>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证午评:创业板新高秀 存量资金折腾局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中证午评:创业板新高秀 存量资金折腾局]
  放量长阳之后,两市出现了一定程度的震荡回稳。不过,在市场普遍寄望增量资金进场助势的背景下,行情再度表露出了跷跷板的特征,即当下仍是以存量资金折腾为主:沪深主板指数今日小幅获利回吐,而近日表现滞涨的创业板指数再度领衔大涨,创业板指数再度创出本轮反弹行情的新高,成长股盛宴再度被强化。

  截至12日中午收盘,上证综指小幅下跌10.64点,跌幅为0.51%,报收2062.35点;深成指半日也下跌46.09点,跌幅为0.56%,报收8138.68点。与此同时,创业板指数却逆市大涨30.76点,涨幅为2.85%,报收1111.54点,再度创出本轮反弹行情的新高;中小板综指半日也上涨0.77%,报收4756.28点。

  从板块表现来看,昨日领涨的银行股今日普遍“失语”,除平安银行半日上涨2%以上外,其余15家银行均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获利回吐现象;保险股更是全线下挫;券商股则涨跌不一。不仅如此,近日受再融资部分放开传闻刺激的地产股,今日也整体偃旗息鼓。而成长股再度成为市场最大的明星亮点,创业板个股今日现普涨行情,新国都、新开普等6只个股强势涨停,有101只创业板个股半日涨幅超过3%。

  一方面,创业板趁势再创新高,表明场内资金的交投热情依然高涨;另一方面,两市成交仍处于扩张区间,沪市早盘成交达572.5亿元,而只要沪市全日成交超过1000亿元,则行情大概率仍将继续演绎。分析人士指出,放量大涨基本确立了短线市场强势的主基调,尽管当前不宜对高层“增长不滑出下限”的表态过分解读,但在目前的点位出现估值修复也理所当然,预计估值修复将成为当下市场的主旋律。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3-07/12/c_124998717.htm report 788 放量长阳之后,两市出现了一定程度的震荡回稳。不过,在市场普遍寄望增量资金进场助势的背景下,行情再度表露出了跷跷板的特征,即当下仍是以存量资金折腾为主:沪深主板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