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黄昏恋告吹 台老翁扎情人轮胎阻其出门约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黄昏恋告吹 台老翁扎情人轮胎阻其出门约会]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云林县69岁的陈姓妇人日前和70岁庄姓男友提出分手,庄男怀疑她另结新欢,竟3度上门刺破陈女轿车、农用车的轮胎,以为这样陈女就不能出门约会,陈女愤而提告。

  陈姓妇人6月中旬时,发现停在屋后的轿车及农用搬运车轮胎都被人刺破,一开始她自认倒霉,以为有人恶作剧,但轮胎换好没几天,竟又被刺破,她觉得很奇怪,自己加装监视器,想抓出恶作剧的人,没想到才装好没几天,轮胎3度被人刺破。

  她于是报案,警方调阅监视器,发现刺破轮胎的竟是陈姓老妇交往5年的庄姓男友,将他传唤到案。

  “轮胎都刺破了,她就不能出门约会了。”庄姓男子供称,他与陈女交往一直都很平顺,以为两人能从此携手共度余生,但她上月突然提出分手要求,觉得她一定是另结新欢,他心有不甘,才会刺破轮胎,以为让陈女无法开车出门,就不会跟别人约会。

  庄男向陈女道歉表示相当后悔,也愿意赔偿,希望陈女看在交往多年的情分原谅他,但轿车、农用车轮胎10天之内3度遭刺破,陈女气愤难忍,仍坚决提告。

  庄姓男子丧偶,而陈姓妇人仍是单身,警察认为男欢女爱不分年龄,也要好聚好散,因此对于庄姓男子年纪一大把,还像年轻人一样争风吃醋、血气方刚,觉得啼笑皆非。侦讯后,昨天依毁损罪嫌将他函送云林地检署侦办。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7-12/5034985.shtml report 677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云林县69岁的陈姓妇人日前和70岁庄姓男友提出分手,庄男怀疑她另结新欢,竟3度上门刺破陈女轿车、农用车的轮胎,以为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