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黑帮开经纪公司 打爆逃跑小姐的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湾黑帮开经纪公司 打爆逃跑小姐的眼(图)]
警方前天10日扫荡该分会14处堂口据点,逮捕会长陈文泰等17人。联合报图
警方前天10日扫荡该分会14处堂口据点,逮捕会长陈文泰等17人。联合报图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天道盟(黑帮)旗下分会在台北市成立“黑马娱乐”经纪公司,涉嫌放高利贷、苛扣酒店小姐薪资,并利用小姐协助贩毒。一名小姐欠债“落跑”,被集团押回打爆眼球,险些失明。

  警方前天(10日)扫荡该分会14处堂口据点,逮捕会长陈文泰等17人,搜出神仙水、摇头丸等毒品及球棒、借据等物,依相关法令移送法办。陈否认指控,坚称经纪公司经营、贩毒都与他无关。

  警方指出,“黑马娱乐”在当地是数一数二的经纪公司,旗下小姐约150人;他们以高利贷控制借钱小姐,再以治装、迟到、坐台酒醉、被客人“打枪”等名目,苛扣小姐薪资;小姐怎么还都还不完,难以脱身。

  一名小姐借26万元(新台币,下同),还了10万元后还是欠26万元;她关掉手机逃跑,被集团成员找到后押回殴打凌虐,不但被打成“猪头”,还眼球破裂险失明。另外有小姐想离职,遭陈嫌等人以言语、敲球棒方式恫吓,威胁不还钱就“卖到私娼寮”、“割肾来卖”。

  该集团同时涉嫌利用经纪公司当掩护贩毒,有时还利用小姐夹带毒品到上班的酒店贩卖,扩大贩毒网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7-12/5034938.shtml report 934 警方前天10日扫荡该分会14处堂口据点,逮捕会长陈文泰等17人。联合报图中新网7月12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天道盟(黑帮)旗下分会在台北市成立“黑马娱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