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旅西华商遭抢劫不幸遇害 逾200华侨华人游行抗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旅西华商遭抢劫不幸遇害 逾200华侨华人游行抗议(图)]
西班牙《欧华报》
西班牙《欧华报》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7月7日,马拉加FUENGIROLA地区发生了一件惨案,一位年仅43岁的华人食品店业主金先生为反抗歹徒抢劫不幸遇害。

  在马拉加华商会刘月标会长的牵头下,当地华商自发的抗议示威游行于7月10日上午举行。200多名当地华侨华人高举“关注我华人安危,要严惩犯罪分子”等中西文横幅来到市政府门口的广场上,人们群情激愤,示威队伍中,有遇难同胞金道善的太太,她已经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打击摧残到神志恍惚,极度的悲伤和愤怒,令她几度昏厥躺倒在地。

  记者了解,遇害的这位食品店老板名叫金道善,今年才43岁,浙江青田人。来西班牙已经7-8年。夫妇有两个孩子,大儿子15岁,还有一个5岁的小儿子寄养在家乡。事发当天,他和老婆儿子都在店里。有3个年轻人先进来,问这问那,老婆和儿子忙着应对这三个人,接着又进来2个年轻人,拿起两瓶酒就往外跑,金先生出于本能追了出去……之后,就发生了金先生被歹徒开车拖了50米远,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于翌日死亡。作案的凶手目前已逮捕归案,等待法庭的判决。据说这一伙歹徒都是西班牙籍的摩洛哥人。

  记者电话连线采访了马拉加华商会的刘会长夫妇,他们表示,当地国家警察主动维持示威游行现场秩序,政府代表表示非常理解华人的情绪和要求,他们非常重视这个案子,一定会给华人一个交待。游行结束后,当地警察局长与刘会长会面时表示,凶手归案,等待法庭的判决,他会向大区警察局反映华人的要求,相信法律是公正的。(徐韬)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12/5034735.shtml report 1046 西班牙《欧华报》中新网7月12日电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7月7日,马拉加FUENGIROLA地区发生了一件惨案,一位年仅43岁的华人食品店业主金先生为反抗歹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