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陆赠台大熊猫所生宝宝“圆仔”展笑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大陆赠台大熊猫所生宝宝“圆仔”展笑颜(图)]
照片由台北市立动物园提供
照片由台北市立动物园提供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大陆赠台大熊猫“圆圆”6日晚诞下一只雌性幼仔,乳名“圆仔”。尽管“圆仔”眼睛还没有张开,不过最近台北动物园拍下了她展露笑颜的照片,模样可爱。

  台北市立动物园秘书张志华说,“圆仔”12日的体重已经达205.3克,奶量持续增加,11日喝了五餐,一共喝了64.4CC,而“圆仔”趴在保温箱的被子上,被动物园保育员拍到,“圆仔”半趴立的姿势,好像在探索新的世界,模样相当可爱。

  尤其现在“圆仔”全身还是粉嫩白毛,圆仔不经意露出微笑,张开大大、没有牙齿的嘴,好似在跟妈妈说,“肚子饿了,要喝奶。”

  台北市立动物园表示,现在大猫熊宝宝圆仔不是吃、就是睡,保育员除了定时叫它起来便便,每十分钟也要掀开被子看“圆仔”是否一切安好。

  现在“圆仔”生活在保温箱中,为了让“圆仔”有安全感,像被妈妈抱在怀中一样,动物园在保温箱内,一直用一条纱布小被被盖着,再用2只硅胶做成的猫熊宝宝压住纱布的两端,让“圆仔”有被抱着的感觉,以防受惊。

  至于妈妈“圆圆”,食欲慢慢恢复中,11日吃了苹果、窝窝头、葡萄、甘蔗、孟宗竹、桂竹和箭笋2.69公斤,约是团团食量的17%。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7-12/5035394.shtml report 2545 照片由台北市立动物园提供中新网7月12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大陆赠台大熊猫“圆圆”6日晚诞下一只雌性幼仔,乳名“圆仔”。尽管“圆仔”眼睛还没有张开,不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