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凯特王妃临盆在即 众媒体“围堵”待产医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英国凯特王妃临盆在即 众媒体“围堵”待产医院]

    中新社伦敦7月12日电(记者 周兆军)根据英国王室公布的预产期,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第一个孩子预计将于本月中旬降生。这将是英国近期最受关注的公共新闻,各大媒体已经提前出动,“围堵”凯特王妃待产的伦敦圣玛丽医院。


  中新社记者12日在圣玛丽医院门前看到,数十家媒体的记者在这里“安营扎寨”,众多摄像机、照相机架设在医院门前,随时准备现场报道“王室婴儿”的降生。

  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一名记者说,凯特王妃的预产期是7月中旬,但BBC从7月1日开始就派出记者在医院门前“蹲点”,因为不能忽略提前分娩的可能性。

  在医院大楼的北侧,天空电视台(SKY)、独立电视台(ITV)等多家电视媒体的直播车架设在这里,车上的技术人员随时调试设备,准备现场直播英国王室今年最大的喜事。

  凯特王妃待产的圣玛丽医院是一家非常知名的医院,与英国王室颇有渊源,当年戴安娜王妃就是在这家医院生下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圣玛丽医院目前照常运营,不过已经预留了4个停车位专供王室使用。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旦婴儿诞生,凯特的医生将会签署一份出生声明,放在白金汉宫大门的金色支架上宣布这一消息,伦敦多个有标志性的地点将鸣放礼炮庆祝王室喜添新丁。

  威廉和凯特目前住在威尔士,等孩子出生后将迁居伦敦肯辛顿宫。肯辛顿宫目前在进行大规模装修,准备同时迎接两位王位继承人入住。

  英国计划修改王位继承法,如无意外,威廉和凯特的第一个孩子,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将成为继查尔斯和威廉之后的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也就是说,英国民众目前翘首以盼的这个尚未出生的“王室婴儿”,将是未来的国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7-12/5037658.shtml report 2160    中新社伦敦7月12日电(记者周兆军)根据英国王室公布的预产期,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第一个孩子预计将于本月中旬降生。这将是英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