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驻意大利大使丁伟向意外长辞行

来源: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 [驻意大利大使丁伟向意外长辞行]
  2013年7月11日,驻意大利大使丁伟与意外交部长博尼诺女士话别。

  丁大使表示,出使三年,中意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发展、各领域合作成绩显著。两国领导人多次进行互访,双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不断丰富,为未来两国互利合作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感谢意外交部以及外长女士对中意关系的关心和对本人工作的支持。中意关系前景广阔,双方务实合作还有很大潜力可挖,相信双方在现有基础上,定能继续扩大交流广度、增加合作深度、加大推动力度,推动中意关系时时走在中欧关系前列。丁大使表示,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将继续关心与支持中意关系,以实际行动加强两国人民间的互相了解与传统友谊。

  博尼诺外长表示,虽就任不久,但在工作中与丁大使有过多次交往,每次均留下美好印象。获悉丁大使离任在即,倍感依依不舍。中意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丁大使在任期间,双边关系发展迅速、交流合作日趋紧密,意方表示充分肯定与由衷赞赏,感谢丁大使为此付出的努力和智慧。尤其让我感动的是繁忙工作之余,丁大使还拿起相机,深入社会,记录意自然风光与风土人情,向世人展现意大利这个古老国家的现代活力。“印象意大利”摄影作品集让意大利人感到亲切、惊讶和感动。除做好双边工作外,丁大使在各国驻意使节中十分活跃。担任亚太国家使团长期间,积极开展工作,加强意外交部与亚太国家使节间的互动与联系,对此意方深表感谢。“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相信,丁大使虽奉调回国,但在意出使三年的感情是挥不去、抹不掉的。希望丁大使能成为意大利在中国的友好使者,继续推动中意关系发展,并通过影展、影集等方式多向中国民众介绍热情友好的亚平宁半岛。
news.sohu.com false 外交部网站 https://www.mfa.gov.cn/mfa_chn/zwbd_602255/wshd_602258/t1058514.shtml report 798 2013年7月11日,驻意大利大使丁伟与意外交部长博尼诺女士话别。丁大使表示,出使三年,中意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发展、各领域合作成绩显著。两国领导人多次进行互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