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亚波音客机在旧金山坠毁 > 13波音777坠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亚失事航班中国师生游旧金山 谈惊魂时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韩亚失事航班中国师生游旧金山 谈惊魂时刻拒拍照(图)]
前排左起王蓓琪、陈思蓉、袁凡雅与山西太原市第五中学书记席铁山(后)很高兴有机会畅游旧金山。(美国《世界日报》;陈运璞/摄)
  前排左起王蓓琪、陈思蓉、袁凡雅与山西太原市第五中学书记席铁山(后)很高兴有机会畅游旧金山。(美国《世界日报》;陈运璞/摄)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搭乘韩亚航214失事班机的中国游学团学生,11日在旧金山湾区观光旅游,并搭渡轮欣赏旧金山湾的美景。傍晚南下史丹福大学,参观史大校园。

  这群学生分为江山团(浙江江山中学赴美夏令营)与山西团(太原市第五中学与太原第一外国语学校),其中有两位老师还戴着护颈出游,只是拒绝拍照。

  他们上午分搭两辆旅游巴士,先到旧金山著名的九曲18湾花街,体验汽车走在旧金山陡坡街道上的滋味。接着前往渔人码头用餐,然后坐了一小时渡轮,在旧金山湾绕了一圈,欣赏旧金山蔚蓝的天空与美丽的湾景。

  山西太原市第五中学书记席铁山说:“我们出来观光,一切安全至上,尤其是学生的安全最重要。”

  回忆飞机坠毁当天,席铁山表示,学生逃离飞机后,他们立刻将学生集合在一起,当场在停机坪就让学生打电话给父母。

  太原市第五中学初一学生陈思蓉说:“那时候山西还是早上3、4点的时候,我打电话回家,可爸妈都关机了。我就打电话给一个同学,她半夜被我的电话吵醒很不高兴,就骂我干嘛吵她?我说我搭的飞机摔下来了,她就说,你这个人衰,连飞机都被你带衰了。”

  陈思蓉笑说:“我这是"打不死寿长",你看我乐观不?其实那时候我有点害怕,后来我们到医院去,手机打不通。这时候我爸妈打电话找我,连打了十几通都找不到我,他们很着急!”

  陈思蓉的同班同学袁凡雅说:“我打电话回家,我妈接的电话,问我怎么半夜打电话回家?我说我们飞机坠毁了,我妈说:"啊?你说啥?"然后就问我受伤了没?我当时并不害怕,不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吗?”

  另一位同班同学王蓓琪则说,她当时下了飞机以后,第一个反应就是哭。不过,休息几天之后,现在可以出来走一走,11日还要到洛杉矶继续游学团原来规画的部分行程,让她很期待。(陈运璞)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13/5037963.shtml report 1278 前排左起王蓓琪、陈思蓉、袁凡雅与山西太原市第五中学书记席铁山(后)很高兴有机会畅游旧金山。(美国《世界日报》;陈运璞/摄)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美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