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狗强奸母狗遭索赔 洋奶粉服软降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一周生活秀:公狗强奸母狗遭索赔 洋奶粉服软降价(组图)]
一周生活秀:公狗强奸母狗遭索赔 洋奶粉服软降价

  编者按:生活本身就是一个大秀场,我们身在其中演绎着属于自己的故事。中新网生活频道的“一周生活秀”,旨在盘点一周以来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领域里的新闻事件、趣闻乐事、热点话题、争议争论。力求深度发掘,无一遗漏,全面展示。

  中新网7月13日电(生活频道 刘虹利)本周生活热点不断:美国一名小学教师40年时间里,每次出现在学校年鉴里照片上的服装都没有变化,成撞衫大王。随着国家发改委对洋奶粉品牌的反垄断调查,惠氏、美素佳儿等奶企调低奶粉售价,但消费者却似乎并不买账,而是继续等待降价。公狗与母狗交配后,母狗的主人报警称,公狗“强奸”母狗,要公狗的主人赔偿10万元。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有11批避孕套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存在针孔等问题。一本名为《怎样征服美丽少女》的书,日前在网上爆红,有的淘宝店半天可卖出百余本电子版。

  7月8日《西安晚报》:美国一名教师成撞衫大王

  美国一名小学教师自1973年至2012年共40年的时间里,每次出现在学校年鉴里照片上的服装都没有变化:每年都穿着一件翻领白底格纹涤纶衬衫,外罩一件驼色V领背心,梳着看不出明显变化的偏分发式。

  对于连续40年在照片上都撞衫的原因,这名小学教师表示撞衫其实是玩笑之作。当连续拍摄了几年相同行头的照片后,这名小学教师便问自己“为什么要停下?”,结果其穿着这身行头拍摄年鉴照片一穿就是40年。当这组年鉴照被上传到网络后,他意外地成为网络红人。

7月9日 中国新闻网:洋奶粉“服软”降价 消费者等再降
7月9日 中国新闻网:洋奶粉“服软”降价 消费者等再降

  近日,国家发改委对惠氏、雀巢、雅培、多美滋等多个洋奶粉品牌进行反垄断调查。为争取降低罚款,包括惠氏、美素佳儿等在内的被查奶粉企业积极“自降身价”,调低奶粉售价。其中,惠氏奶粉称单品降价最高幅度达20%,平均降幅达11%;“美素佳儿”奶粉全线降价5%。

  不过,对于洋奶粉的此番降价,消费者似乎并不买账,到店内询问奶粉是否降价的消费者很多,但是看到降价信息后却并不急于购买,称还会有降价会继续等待。

一周生活秀:公狗强奸母狗遭索赔 洋奶粉服软降价
7月10日《广州日报》:公狗"强奸"母狗遭索赔10万

  广州某小区内一只公狗和一只母狗交配后,母狗的主人报警称,公狗“强奸”了母狗,要公狗的主人赔偿10万元,理由为“纯种母狗是科研用途,价值百万,必须保持"处女"之身,所以要索赔。”而公狗的主人则认为“动物间的事本就很自然,谁勾引谁还不知道”,于是拒绝赔偿。

  对于此事,警方表示如果是狗咬了人则会受理,而狗强奸狗的案例,警方由于无法找到处理依据,因而不会受理。

一周生活秀:公狗强奸母狗遭索赔 洋奶粉服软降价
7月11日《羊城晚报》:9个品牌避孕套验出针孔

  日前,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在抽验的109批避孕套样品中,有11批避孕套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存在针孔等问题。不合格产品名单包括“第6感”、“生活秀”、“美妮”、“她他”、“快乐伙伴”、“邦蝶”、“图形”、“妮好”、“花仙子”、“佳缘”等10个牌子,其中有9个被抽检出存在针孔。

7月12日《扬子晚报》:《怎样征服美丽少女》一书爆红
7月12日《扬子晚报》:《怎样征服美丽少女》一书爆红

  一本24年前出版的名为《怎样征服美丽少女》的书,日前在网上爆红,有的淘宝店半天可卖出百余本电子版。在淘宝网上,有多个卖家在出售《怎样征服美丽少女》电子版,售价大多1元。一位淘宝卖家说其店里此书卖出去超过100本,此书的姊妹书《如何征服英俊少男》也卖了30多本。

  从书的内容上看,对于其中所讲述的交往秘诀,现在来看还蛮传统。例如,女孩所喜欢的男孩,不一定是杂志上那些外表漂亮的男明星,她们注重的是男孩的品性如何。(中新网生活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life/2013/07-13/5037993.shtml report 3262 编者按:生活本身就是一个大秀场,我们身在其中演绎着属于自己的故事。中新网生活频道的“一周生活秀”,旨在盘点一周以来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领域里的新闻事件、趣闻乐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