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风“苏力”来袭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受“苏力”影响今天凌晨浙江温州出现暴雨天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受“苏力”影响今天凌晨浙江温州出现暴雨天气]
  中新网杭州7月13日电(祝晓艳 汪恩民)记者13日上午从从浙江省气象台了解到,“苏力”已于今天早晨3时在台湾新北市和宜兰县交界处登陆,预计将于13日下午在闽北登陆。目前受其影响,浙江省东南沿海已出现10~12级大风,温州苍南等地也已出现暴雨。

  据浙江省气象台06时30分发布消息,目前浙江省沿海风力最大为苍南石砰45米/秒(14级)、平阳平屿35米/秒(12级)、平阳上头屿34米/秒、瑞安铜盘岛34米/秒、苍南赤溪32米/秒(11级)。

  13日早晨,记者在苍南看到,当地已然暴雨,风也很大。气象部门消息显示,东南沿海地区今天凌晨3时开始出现降水,浙江的温州苍南等地已出现暴雨,部分小时雨强达到20-40毫米,目前最大为温州苍南的昌蝉67毫米。不过目前尚未出现大面积路面积水现象,整体交通情况比较正常。

  虽然台风将至浙闽这一带,但是每年都要经历几次台风的海边人显得比较淡定,依旧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惟一令记者觉得有些变化的是,一些超市内的蔬菜瓜果被早早抢购一空。一位民众告诉记者,台风来之前比平时多买了一些食物,防止下大雨不方便出来购买。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东海中南部海域风力有11~13级,台风中心经过的地方阵风有14~16级;浙江的温州和台州沿海仍有11~13级大风。

  同时浙江的温州、台州和丽水等地区今天有大雨和暴雨天气,局地大暴雨天气。浙江省气象台表示,“苏力”对该省的主要影响时间为今天,明天影响基本结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3/07-13/5038112.shtml report 763 中新网杭州7月13日电(祝晓艳汪恩民)记者13日上午从从浙江省气象台了解到,“苏力”已于今天早晨3时在台湾新北市和宜兰县交界处登陆,预计将于13日下午在闽北登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