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风“苏力”来袭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苏力”逼近 浙江减灾办启动四级救灾应急响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苏力”逼近 浙江减灾办启动四级救灾应急响应]
  中新网杭州7月13日电(见习记者 谢盼盼)7月13日,记者从浙江省民政厅获悉,为积极有效应对7号强台风“苏力”,浙江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于今天上午决定启动省级自然灾害救助四级应急响应。

  据了解,今年第7号强台风“苏力”的中心已于今日08时前后从台湾省新竹县移入台湾海峡东部海面,受其影响,13日14时-14日14时,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台湾北部及其沿海、福建中北部沿海、浙江南部沿海将有9-11级大风,“


  为应对强台风“苏力”,浙江目前全省已紧急转移9万余人。根据《浙江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今日上午,浙江省减灾办决定启动省级自然灾害救助四级应急响应。

  浙江省民政厅(省减灾办)要求各地民政局(减灾办)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受灾人员的转移安置、物资调运和款物发放等工作,确保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

  此外,浙江省民政厅已于7月12日下午派出救灾工作组赴温州市,检查指导“苏力”台风防范和应对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灾害发生后第一时间救灾人员、物资、资金到位,第一时间各项救灾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此外,为应对强台风“苏力”,浙江温州市、县两级民政部门召开了防御部署紧急会议,力争灾害应对不留死角,而且,市、县民政部门已与有关商企签定了应急供货协议,确保灾时应急物资供应。

  目前温州市、县两级民政救灾物资库已储备帐篷1595顶、救生艇2艘、橡皮艇2艘、发电机10台、棉被11840条、衣裤17270件、毛巾被(空调被)11787条、毛毯1260条、草席15990条、床铺980件、床垫1875件、应急灯1875支、强光手电1100支、手提灯400个、蜡烛3500支、应急包230个、雨具7817套、救生衣8208件、救生圈250个、洗漱用具5500套。目前市、县民政部门已与有关商企签定了应急供货协议,可确保灾时应急物资供应,个别县还储备了大米451吨、饮用水2吨、蛋糕300箱。

  温州市挂牌使用的避灾安置场所共有1763个,使用面积141.2961平方米,可同时保障51.8万人转移安置。避灾安置场所全部落实了负责人、管理机制和各项预案措施,储备了一定数量的应急救灾物资,可随时为灾民提供避险和基本生活保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3/07-13/5038396.shtml report 2557 中新网杭州7月13日电(见习记者谢盼盼)7月13日,记者从浙江省民政厅获悉,为积极有效应对7号强台风“苏力”,浙江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于今天上午决定启动省级自然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