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风“苏力”来袭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苏力”侵袭台湾刮17级强风 网友:我家在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苏力”侵袭台湾刮17级强风 网友:我家在摇(图)]
苏力强风吹倒号志电线杆(1)苏力台风12日侵袭宜兰,苏澳港大楼附近1支路口号志电线杆遭强风吹倒。来源 台湾“中央社”
  苏力强风吹倒号志电线杆(1)苏力台风12日侵袭宜兰,苏澳港大楼附近1支路口号志电线杆遭强风吹倒。来源 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风苏力在今(13)日清晨3时在新北市和宜兰交界地方进入台湾陆地,全台湾都感受到威力,肆虐几个小时后,苏力8时从新竹出海,但暴风圈仍笼罩各地,气象部门简任技正伍婉华上午指出,各地仍有瞬间强阵风、强降雨,提醒民众不可轻忽。

  伍婉华指出,过去24小时,除了花莲、台东之外,各地都下到大豪雨的等级。尤其是在新北山区、宜兰山区、桃竹苗山区、台中、南投、嘉义则是超大豪雨,

  台湾“农委会水保局”也发布土石流警戒,红色警戒计450条土石流潜势溪流,座落于8县市27乡镇131村里;黄色警戒计663条土石流潜势溪流,座落于14县市71乡镇303村里,提醒保存户特别小心。

  至于苏力带来强风,让不少民众一夜难眠,有家住新北淡水的网友在网上说,感觉房子在摇,甚至有警察不幸被飞来的砖头砸死;伍婉华指出,最大风级出现在登陆的时候,在3、4点的时候,彭佳屿出现17级强阵风,基隆出现15级、宜兰、苏澳13级、台北12级、新竹、梧栖11级,其他地方也有9到10级的强阵风,甚至在台风出海以后,成功还测到12级,台中也有9级。

  伍婉华说,因为苏力暴风圈还是笼罩全台湾,风力强、雨还是持续的下;今日(13日)下午中心极可能进入大陆地区,“整个脱离要到晚上以后”,雨势要到下午、傍晚才会缓和,各地降雨量会上修,未来仍提防瞬间风势以及雨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7-13/5038439.shtml report 1121 苏力强风吹倒号志电线杆(1)苏力台风12日侵袭宜兰,苏澳港大楼附近1支路口号志电线杆遭强风吹倒。来源台湾“中央社”中新网7月13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风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