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无人机着舰挑战F-35优势 被指系航空军事方向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美无人机着舰挑战F-35优势 被指引领航空军事方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7月11日报道,7月10日下午,美军一架X-47B无人机从马里兰州帕图森河海军航空站起飞,成功降落于“布什”号航空母舰。专家称,X-47B在航域范围和性能方面表现出众,若能有效控制成本,将对F-35形成竞争优势。

  美国最高军事领导层对未来无人机使用方向的规划将对海军的进一步发展发挥关键作用。但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那就是X-47B能够到达天空中那些载人航天器无法到达的地方。此外,由于飞行时间长,X-47B能够完成更多的作业任务。

  7月10日X-47B的成功着舰是“历史性的”。飞机着舰对于飞行员来说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任务,而通过无人驾驶系统,远程操控来完成,就会变得容易许多。X-47B的成功着舰已经证明无人系统能实现从航母上自动起飞并自动降落在航母上。现在的问题是无人机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此前,“捕食者”和“死神”无人机被视为侦察工具,被广泛使用于阿富汗。但此后不久,美国军方逐渐将无人机发展为更具杀伤力的角色。而X-47B就是一架集情报搜集、监视和侦察(ISR)功能于一身,且具有轻型攻击能力的无人战斗机。

  专家认为,这些方面都是X-47B可用于和F-35隐形战斗机竞争的资本,事实上,当无人机的服务预算被缩减24%的时候,就航域范围和各方面的性能而言,X-47B相比较F-35就显现出了竞争优势。随着无人机的不断改进,加之美国航空预算的不断增加,都预示着美国航空军事将朝向更高性能无人机的方向发展。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126847.html report 774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7月11日报道,7月10日下午,美军一架X-47B无人机从马里兰州帕图森河海军航空站起飞,成功降落于“布什”号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