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风“苏力”来袭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铁启动防洪级应急响应抗台 31对列车已停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上铁启动防洪级应急响应抗台 31对列车已停运]
  中新网杭州7月13日电(记者 夏毅 实习生 张骏)13日,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该局管内浙江沿海铁路因受强台风“苏力”影响,已启动防洪级应急响应,当天管內31对列车已停运。

  根据防洪应急预案,上海铁路局各单位主要领导轮流值班,加强台风监控值班力量,并安排人员参加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值守,随时掌握台风行进路径和管内水库行洪、溃坝等信息。

  上海铁路局表示,防洪一线单位将严格执行“四位一体”设备检查制度,加强冒雨检查、雨后检查及防洪重点地段看守。

  同时,运输、机务、工务、电务等业务部门随时待命,一旦发生水害随时赶赴现场抢险。目前,全局抢险物资、人员和机具已全部准备就绪。

  受强台风影响,铁路部门表示,13日,温州至福州、福州至厦门间开行的31对动车组列车已临时停运。

  为了尽可能减少列车停运给旅客带来的不便,该局管内沿线车站加派客运人员,增开退票窗口,做好旅客退票组织和乘降引导工作。

  同时,13日临时开行的杭州东至温州南和南京南至温州南的2趟上下行列车,以及上海虹桥至温州南的9趟上下行列车,现已暂停对外发售车票,所有车票供31对停运列车持温州及以近车票旅客的改签、乘降使用。

  铁路部门表示,已经购买上述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17日前(含当日)到车站窗口或在网上办理退票手续,均不收取手续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3/07-13/5038547.shtml report 726 中新网杭州7月13日电(记者夏毅实习生张骏)13日,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该局管内浙江沿海铁路因受强台风“苏力”影响,已启动防洪级应急响应,当天管內31对列车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