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风“苏力”来袭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省长李强连线温州:官员抗台思想不能麻痹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浙江省长李强连线温州:官员抗台思想不能麻痹]
  中新网杭州7月13日电(记者 李飞云 徐乐静 实习生 郭丽丽)作为今年第一个影响浙江省的台风,第7号台风“苏力”强度大、来势猛,致使温州多地区出现大风暴雨天。13日上午,浙江省省长李强在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连线温州,要求官员克服几年没有台风正面袭击的侥幸心理,切莫麻痹抗台思想,坚守岗位全力抗台。

  李强是浙江瑞安人,曾在温州担任过市委书记。2002年台风“森拉克”袭击温州时,李强坐阵温州市防汛指挥部指挥全市抗台防汛。

  作为一名在温州任职过的官员,李强深知温州常受台风袭击。2002年“森拉克”、2004年“云娜”、2005年“海棠”、“泰利”、2006年“桑美”、2007年“罗莎”……13日,李强在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连线温州,作出抗台工作重要指示时细数历年来影响温州的台风,几乎是年年不落。

  同时他指出,温州虽常受台风袭击,但近几年台风没有正面袭击温州,温州受台风影响不大,“过了几年太平年”。

  “这几年过了好日子,(官员抗台)思想一麻痹之后,意识会淡薄。”李强强调,在这个关键时期,温州的官员抗台思想绝对不能麻痹。虽然判断“苏力”不会正面影响温州,但山洪暴发、强降雨等次生灾害随时可能发生,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保持高度警惕,积极动员,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温州市市委书记陈一新对此表示,温州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抗台重要指示,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各项防御措施落实到位,夺取温州防御第7号台风的全面胜利。

  在浙江,温州苍南县距离台风最近,所以李强特别与苍南进行了连线。苍南县县委书记黄寿龙表示,这次苍南县的抗台工作是按照台风正面袭击来部署的,现干部都已经全部到位。

  记者了解到,国家防总的官员及温州当地官员正在从温州赶赴苍南参与抗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3/07-13/5038548.shtml report 914 中新网杭州7月13日电(记者李飞云徐乐静实习生郭丽丽)作为今年第一个影响浙江省的台风,第7号台风“苏力”强度大、来势猛,致使温州多地区出现大风暴雨天。13日上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