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亚女子当街被砍头案追踪: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三亚女子当街被砍头案追踪:犯罪嫌疑人被批捕(组图)]
案发现场(资料图片:南海网)
案发现场(资料图片:南海网)
案发现场(资料图片:南海网)
资料图片:民警将嫌疑人押上警车(南海网记者马伟元摄)

  新华网三亚7月13日电(记者张永峰)记者从三亚市人民检察院获悉,6月28日上午10时许,三亚一女子在街头被人砍头当场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涉嫌犯故意杀人罪,已被三亚市检察机关正式批准逮捕。

  6月28日上午10时许,三亚市汽车总站附近一年轻女子遭人砍断脖子,当场身亡。三亚警方半小时后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抓获。据董某供述,受害者苏某为董某妻子,苏某一年前带着家里的孩子和钱财出走,董某便怀恨在心,看到苏某后将其砍死。

  三亚市检察机关认为,由于此案案发时间为白天,且地点为人群较为密集的闹市区,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恶劣,社会影响极大,属于恶性案件。

  案件发生当天,三亚市检察机关接到三亚市公安机关通报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提前介入调查。7月5日,董某涉嫌故意杀人案由公安机关提请三亚市人民检察院审查逮捕。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三亚市检察机关正式批准逮捕。

  三亚女子街头被砍头续:嫌疑人与女子是夫妻 常吵架

  女子街头被丈夫砍断头颅 知情人:夫妻常争吵

  南海网三亚6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马伟元)6月28日,经记者多方打听,终于得知嫌疑人董某为三亚市崖城镇布土娘村人。据董某家属称,董某与死者苏某夫妻二人经常吵架,不过大多是床头吵架床尾和,直至去年苏某离家出走之后,董某便很少回家。但是,近日,他曾回到家中,以几千元的价格卖了一根花梨木。

  28日晚19时40分许,记者在村民的指引下,来到嫌疑人家中,看到董某的家是一座占地不大的平房,家中并没有亮光。据村民介绍,董某的家里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人居住了。平时董某的人缘不错,在他老婆离开之前,家里的钱都是他一个人挣的,干活也很卖力,就是偶尔会参与赌博。

  “他们夫妻两个之前也有过吵架,早上吵架,下午就和好了,床头吵架床尾和。”董某的嫂子称,二人一起生活时,虽然经常发生争吵,但是很快便会和好,不知为什么,突然一天,苏某带着3个孩子一起离家,至今已经有一年左右没有回来,而苏某到底在哪里,他们也不是很清楚。其嫂子告诉记者,董某的家里一共有五兄弟,成家后便各自分家。董某排行老三,长时间在外面打工,一年难得回家一次。“从去年苏某带着3个孩子离家出走后,董某也没有回来。就最近回来了一次,以几千块钱的价格卖了一根花梨木便离开了。”董某的嫂子说。

  据董某的表弟向记者透露,董某和苏某共同孕育了三个孩子,一个儿子两个女儿,孩子们都在附近的村庄读书,最大的儿子上小学六年级,大女儿上小学二年级,最小的女儿上小学一年级。不知什么原因,去年,死者苏某突然带着2万元和三个孩子一起离开了家,至今未归。

  当日,记者采访时,发现董某的亲属和村里的村民还不知道今日所发生的董某将苏某砍死的这一悲剧。

  三亚:女子当街被砍头身亡 嫌疑人与女子是夫妻

  南海网三亚6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马伟元)6月28日下午,三亚市公安局对“6·28”故意杀人案进行通报。据悉,28日10时13分许,三亚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三亚旺毫超市左边广告栏处巷子内有人被砍死。接警后,指挥中心在指令河西分局新风派出所迅速派出警力赶到现场的同时,就近调派新风派出所巡逻队及特警(防暴)支队凤凰岛岗亭等单位警力前往开展前期处置。

  案件发生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局党委书记李向明同志要求市局刑警支队、河西公安分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案件侦查。据调查,现场位于三亚市汽车总站旁旺毫超市左侧巷子内,死者颈部被砍断,当场死亡,犯罪嫌疑人已经逃离现场。警方迅速封锁现场,刑警、特警、交警、辖区派出所多警种联动,搜查现场周边。根据群众提供线索,民警在三亚市汽车总站后一家沙县小吃店的卫生间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董某(男,黎族,36岁,三亚市天涯镇人)供述:其与死者苏某(女,黎族,32岁,三亚市天涯镇人)为夫妻关系,死者苏某一年前携两人所生的三名子女和家中钱财离家出走至今。董某因此怀恨在心,一直寻找机会报复苏某。6月28日10时许,董某在旺毫超市左边广告栏巷子内看到苏某,遂拿出随身携带的菜刀将其砍死。

  作者:张永峰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3-07/13/c_116523776.htm report 4123 案发现场(资料图片:南海网)资料图片:民警将嫌疑人押上警车(南海网记者马伟元摄)新华网三亚7月13日电(记者张永峰)记者从三亚市人民检察院获悉,6月28日上午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