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高速霍州段两车冲出高速 现场爆竹成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山西高速霍州段两车冲出高速 现场爆竹成山(图)]
13日,山西高速霍州段发生交通事故后,当地公安组织人员搬运散落烟花、爆竹。 韦亮 摄
13日,山西高速霍州段发生交通事故后,当地公安组织人员搬运散落烟花、爆竹。 韦亮 摄

13日,山西高速霍州段发生交通事故后,当地公安组织人员搬运散落烟花、爆竹。 韦亮 摄
12日下午17时许,山西高速霍州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烟花、爆竹堆积如山。 韦亮 摄

  中新网临汾7月13日电(李新锁)7月12日下午17时许,山西省临汾市境内,京昆高速霍州收费站往南约600米处,一辆运送烟花爆竹的半挂车和一辆大型客车相撞,两车相继冲出高速路面,滚落至道路东侧的沟渠内。山西高速交警证实,事故已造成客车司机1人死亡,受伤人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7月13日,在临汾市霍州杨枣村,记者看到,事发地段距霍州收费站约600米,事故导致高速公路东侧护栏被撕出一条近百米的口子。在车辆倾覆现场,涉事大巴车、半挂车已被山西高速公路交警连夜清理,现场散落大量爆竹、烟花、衣物、车辆配件等。

  事故现场呈南北走向,在南北长约200米的范围内,客车、半挂车滑行形成的痕迹清晰可见,驾驶室、货车护栏等四处散落。从半挂车上洒落的烟花、爆竹堆积成山,形成一处南北约30余米,东西约10余米的“炮堆”。经过持续降雨的冲洗,原本成箱摆放的烟花、爆竹已毁损殆尽。烟花、爆竹的包装显示,生产厂家是陕西省蒲城天都烟花爆竹制造有限公司生产。

  附近村民介绍,事发当天,山西高速交警连夜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现场遗留的诸多物件判断,事发客车系宇通牌47座客车,隶属山西汽运集团汾阳运业有限公司,营运线路为山西孝义到河南平顶山。一份《驾驶人临检审验表》中,有白某涛、李利峰两位驾驶人信息。二人疑似客车司机。

  杨枣村村民介绍,事发路段是一段下坡路,来往大型车辆繁忙。事发前,同一路段曾多次发生货车翻滚事故。12日,当地持续降雨。17时许,多数村民都在家闲坐。一声巨响过后,居住在高速周边的村民最先赶到现场救援,并拨打报警电话。一位周姓村民表示,撞击产生的声响巨大,甚至远在2公里外也清晰可闻。

  村民赶到现场时发现,车牌号为晋J38534的宇通客车冲出高速路后,侧翻在路基下南部位置。满载烟花、爆竹的半挂车面目全非,侧翻在路基下北部位置。与此同时,两车的乘客、司机已开始自救。当地村民介绍,事发后,半挂车上有2名司机,宇通客车上2名司机,1名工作人员,约8名乘客。

  13日,事发地段持续降雨。霍州市公安局派出工作人员现场警戒,组织、搬运散落的烟花、爆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3/07-13/5038777.shtml report 1809 13日,山西高速霍州段发生交通事故后,当地公安组织人员搬运散落烟花、爆竹。韦亮摄12日下午17时许,山西高速霍州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烟花、爆竹堆积如山。韦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