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风“苏力”来袭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台州近7000渔船回港 受“苏力”影响轻微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浙江台州近7000渔船回港避风 受“苏力”影响轻微]
  中新网台州7月13日电(见习记者 吴佳蔚 实习生 陈家琛)13日,记者自浙江台州防汛指挥中心获悉,台风“苏力”来袭,该市近7000渔船已回港避风,沿海地区约6.5万人员已被安全转移。

  13日上午,浙江省气象台发布消息,今年第7号强台风“苏力”已于当日3时在台湾新北市和宜兰县交界处登陆。至5时,其中心位于台湾台北市附近

  当日下午15时,记者自台州市气象局了解到,台风“苏力”于当天14时正处于距离福建连江东南方向75公里的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3级,中心气压960百帕。

  目前,“苏力”正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最大可能于今天16时前后在福建连江附近登陆。受其影响,台州今日沿海海面和内陆地区分别有10-12级和8-10级大风,并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对此,该市防汛指挥中心表示,台州处于台风“苏力”影响外围地区,或受到的影响程度不大。

  尽管如此,该市抗台部门依旧通过手机短讯,时刻向民众发布“苏力”动态信息。

  据悉,当地近7000条渔船已于12日晚11时全部回港避风,沿海地区6.5万或受台风影响地区的民众已被安全转移。

  当天,记者了解到,继连日高温酷暑之后,台州多地出现久违的“清凉天”。眼下,当地风力适宜,温度维持在30度左右,市区不少民众赶在台风来临前纷纷出门活动、纳凉。

  “"苏力"这次只会对台州产生外围影响,但我们还是通知了各个部门做好一切工作,对一些在建、重修工程采取保护加固措施,以防不测。”防汛指挥中心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表示。

  截至目前,该市仍处于防台风级应急响应状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3/07-13/5038900.shtml report 865 中新网台州7月13日电(见习记者吴佳蔚实习生陈家琛)13日,记者自浙江台州防汛指挥中心获悉,台风“苏力”来袭,该市近7000渔船已回港避风,沿海地区约6.5万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