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失主将两百万支票遗失公交车 业内称或能被冒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那可是两百万支票!马大哈将它遗失公交车]
“马大哈”乘客遗失的支票。
“马大哈”乘客遗失的支票。

  经记者协调目前已联系上失主;业内人士称该支票或能被冒领

  新快报讯 记者 苏中阳 通讯员 林韵仪 报道 前日14时许,一汽巴士一分公司的6路公交车余美好师傅正常行驶,区间中她拾到一个装着两百万元支票的残旧牛皮纸档案袋。但由于信息量的缺少,希望能通过媒体找到焦急的失主,经记者协调目前失主已与公交公司取得联系。业内人士表示该支票或能被冒领。

  当天下午约14时,6路线余美好师傅驾车开往黄沙方向,当到达惠福路站时,一名乘客将一个残旧的牛皮纸档案袋交给她,说是其他乘客留下的。由于当时正在行车途中,余师傅并未仔细查看,而是将档案袋放好后便继续行车。

  “当时吓了我们一跳,袋里装着的居然是两百万元整的支票和存折!”她表示,直至驶回天河北总站后,余师傅才将失物带到站长室,与当班站长黄艳珍一起查看到了失物明细。“可想而知失主现在该有多着急啊!”

  随后黄站长妥善保管该失物并马上向所属的一汽巴士一分公司汇报情况,工作人员在接报后,立刻让6路线长曲劲松尽快将失物带回分公司,并尽快联系失主。根据支票显示,出票公司是广州市保平投资有限公司,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尝试拨打114查询这家公司的联系方式,但并未获得有效任何信息。最后经记者向该支票的付款银行方求证,经证实该两百万元的支票为真实有效,同时,该银行将会同失主前往公交公司领回支票。业内人士称,虽然这张现金支票由于需要背书,个人无法冒领,但由于收款人项目为空白,“还是有一定被冒领的风险。”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php?id=873235 report 961 “马大哈”乘客遗失的支票。经记者协调目前已联系上失主;业内人士称该支票或能被冒领新快报讯记者苏中阳通讯员林韵仪报道前日14时许,一汽巴士一分公司的6路公交车余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