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至深圳段接触网停电 10趟和谐号列车被取消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林宏贤
原标题 [莞深段接触网停电 10趟和谐号被取消]
昨日,广州东站和谐号到站信息表上显示数趟车晚点。 南都记者 林宏贤 摄
昨日,广州东站和谐号到站信息表上显示数趟车晚点。 南都记者 林宏贤 摄

  南都讯 记者刘竹溪 实习生张慧中 昨日早上,由于樟木头至深圳段接触网停电,广深和谐号部分车次出现了晚点,十趟列车被取消,很多旅客被迫改签或转乘其他交通工具。

  昨日早上8时起,多名乘客致电南都,称自己来到火车站坐广深和谐号,却被工作人员告知列车取消,因此车站里滞留了不少旅客。要从广州东站去樟木头的赵先生说,工作人员给出了改签和退票换乘其他交通工具两个选择,要赶时间的他只能选择去坐汽车。上午9时之后,乘客们反映,列车开始逐步恢复运行。

  网友“Robbie24”提供的照片显示,从广州东站发往深圳的D 7115次出发时间为9时39分,而列车时刻表上的正点发车时间是8时51分。乘客张小姐进入车厢后发现,不少在早先改签的乘客也上了车。“车上有点混乱,座位也不够坐,有些乘客就只好站在走道里。”她说。早上10时30分许,南都记者在广州东站看到,即将发出的和谐号列车,仍然有一定程度的晚点。

  广州铁路集团对此解释称,列车出现延误和取消的原因是樟木头到深圳路段的接触网停电。故障发生在早上6时至7时许。经过紧急检修排查,8时之前已经解除故障,列车逐步恢复运行。由于故障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不少车次还是出现晚点,共计十趟列车被取消。昨日下午2时41分,广铁在其官方微博通报了此事,并向受影响的乘客表示歉意。

  暑运提醒

  大一新生可提前30天订票

  南都讯记者张艳芬通讯员曾勇 昨日广铁迎来首轮暑运客流高峰峰顶,当日发送旅客90万人次,广铁预计此轮高峰将持续到7月15日。

  暑运开始至昨日,广铁共发送旅客1048万人次,增长4 .4%,日均80 .6万人次,接近今年春运水平。广铁集团预计今年暑运将发送旅客4860万人次,同比增加222 .6万人次,为历年之最。广铁集团提醒,大一新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和有效身份证件,到售票窗口购买一次由家庭所在地到学校的学生票,暑运期间学生票预售期为30天。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07/14/content_1894772.htm report 1444 昨日,广州东站和谐号到站信息表上显示数趟车晚点。南都记者林宏贤摄南都讯记者刘竹溪实习生张慧中昨日早上,由于樟木头至深圳段接触网停电,广深和谐号部分车次出现了晚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