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埃及政局动荡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埃及组阁进程继续 穆兄会号召大示威力挺穆尔西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埃及组阁进程继续 穆兄会号召大示威力挺穆尔西]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随着埃及临时总理组建内阁工作持续展开,该国埃遭罢黜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矢言抗争到底,发起更多示威抗议,以使穆尔西复职。检方已对穆尔西及穆兄会多名高级成员发起刑事调查。

  9日被任命为埃及临时总理的哈齐姆·贝卜拉维说,周末两天将与有望担任部长的人选进行会谈。

  贝卜拉维说,新内阁的首要之务是恢复安全,确保商品与服务流通,并筹备议会与总统选举。

  另一方面,穆尔西所属政党的高级领袖号召民众15日走上埃及各地街头,举行示威集会。数万名穆尔西支持者也在开罗举行和平抗议,要求回复穆尔西原职。

  数以千计的民众也聚集在开罗大学(University of Cairo)外支持穆尔西,现场有大批维安人员部署监视。

  埃及军方3日罢黜民选总统穆尔西。穆尔西所属穆斯林兄弟会随后拒绝接受所有相关政治程序。

  穆斯林兄弟会政治组织自由与正义党高级领袖伊瑞安(Essam El-Erian)在网上发表言论说,下周,埃及各大广场将出现更多群众,反对军方的举动。他说,没有任何人,无论是精英团队还是军方组织,可以把其决定“强加在人民头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7-14/5039117.shtml report 623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随着埃及临时总理组建内阁工作持续展开,该国埃遭罢黜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矢言抗争到底,发起更多示威抗议,以使穆尔西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