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风“苏力”来袭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尤权再次赴福建省防指检查部署防抗台风工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 [尤权再次赴福建省防指检查部署防抗台风工作]
  今年第7号台风“苏力”已在福建省登陆,防抗台风工作进入关键时刻,省委书记尤权13日下午再次赴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风、浪、潮情况,检查部署下一步防抗台风工作。

  尤权听取了有关部门和地区当前防御工作汇报,并与在霞浦指挥抗台风的省长苏树林、水利部副部长刘宁进行了视频连线,了解防御工作落实情况。尤权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家防总、水利部给予福建防抗台风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坚守一线的驻闽部队官兵和干部群众表示亲切慰问。在充分肯定各项防御准备工作后,尤权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看到当前不可测的因素还很多,不松懈、不松劲,把形势估计得更严峻一些,把措施准备得更充分一些,提高警惕、坚守岗位。二要加强指挥协调,各级指挥部要根据台风动态,及时跟进措施,有效应对强降雨可能带来的泥石流、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三要加强信息沟通,及时报告重大突发情况,为研判决策、集中力量、有效应对提供保障。尤权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努力夺取防抗台风的全面胜利。

  苏树林说,国家防总、水利部和省委、省政府对此次防御“苏力”工作高度重视,防抗台风工作有序有效。下一步,各级各部门和抢险部队要继续坚守岗位,突出重点部位,加强灾情监控,做好救援物资调配,迅速把工作重心调整到防强降雨、防洪水、防泥石流、防城市内涝上来,警惕可能发生的次生灾害,努力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省领导于伟国、杨岳、叶双瑜、陈荣凯参加视频会议。(记者 兰锋)

  作者:兰锋 (来源:福建日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政府网 https://www.gov.cn/gzdt/2013-07/14/content_2447294.htm report 776 今年第7号台风“苏力”已在福建省登陆,防抗台风工作进入关键时刻,省委书记尤权13日下午再次赴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风、浪、潮情况,检查部署下一步防抗台风工作。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