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士兵关禁闭遭虐死 其母称惩处仍有漏网之鱼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士兵关禁闭遭虐死 其母称惩处仍有漏网之鱼(图)]
洪仲丘退伍前夕死亡,母亲胡素真质疑军方延误就医,并指控军方惩处仍有漏网之鱼。台湾《中国时报》

  洪仲丘退伍前夕死亡,母亲胡素真质疑军方延误就医,并指控军方惩处仍有漏网之鱼。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我的孩子命没了!军方难道不需给我真相吗?”役男洪仲丘退伍前夕被操死,爆发部队内部有人公报私仇!洪母昨(13日)强烈质疑军中医官第一时间未紧急抢救,“龟速”送医丧失救命黄金时间;周一解剖期能找出真正死因,争取改由民间检察官及法医主导,以防军方官官相护。

  陆军六军团装甲五四二旅下士洪仲丘,退伍前夕最后一周休假,携带照相功能手机进入营区,被处罚关禁闭七天,大热天施以体能训练,造成洪仲丘热伤害多重器官衰竭致死;家属为查明真相同意解剖遗体,厘清死因。

  家属争取 民间医检主导解剖

  洪母胡素真昨日不满说,防务部门公布惩处名单中,竟然有漏网之鱼;包括五四二旅部连副连长刘延俊、二六九旅禁闭室士官沈毅勋。因刘延俊是洪仲丘部队直属长官之一,出事当天早上就由沈毅勋负责操练,为何另六位士官皆有惩处,唯独他没有。

  胡素真指出,让她最不满的是,洪仲丘当天向值班士官反应身体不适时,士官只拿气喘药给他吃,洪仲丘晕倒后才通知医官到场,只以“目测”,未带任何诊疗器及做救护处理,半小时后军方才出动救护车将洪仲丘送往天成医院。

  最离谱是送医途中,车上并未做任何急救,只扶住洪仲丘头部,救护车速仅二十公里,沿路并未鸣笛;军方救护危机处理不足,延误送医十分明显。

  加上军方提供的录像带等证物,很多“关键”影像都莫名消失?让家属更加质疑案情并不单纯。

  洪母指控 关键证物莫名消失

  “孩子不能含冤莫白!”胡素真说,为厘清仲丘真正死因,经过与律师与军事检察官连络,下周一于台中殡仪馆解剖,由名法医石台平操刀,家属另邀请法医高大成到场参与,原本置于家中的仲丘大体,将在今晚移往台中殡仪馆。期望透过解剖找出真相,“总不能让我的孩子含冤而死!”

  网友爆料,在洪仲丘被送禁闭前一晚,因到大礼堂出公差忘了带抹布,返回部队拿抹布时,碰到在主持晚点名的刘延俊,遭对方羞辱:“几天前才带智能型手机,今天又脱离部队掌握,真不知道是你父母把你教成这样,还是部队把你教成这样的!”

  洪母说:“刘延俊要教训下属,没必要把部属家长一起骂进去,讲这种话实在是太没有礼貌了!”

  洪仲丘友人在个人社交网站帮他成立粉丝专页“找出真相,不要让他白白牺牲,让他继续发光发热!”两天内就有五万人按赞,网友正规划发起游行,也有人建议到马英九办公室前点白蜡烛抗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7-14/5039232.shtml report 1505 洪仲丘退伍前夕死亡,母亲胡素真质疑军方延误就医,并指控军方惩处仍有漏网之鱼。台湾《中国时报》中新网7月14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我的孩子命没了!军方难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