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岁男童右手卷入扶梯缝隙 致手腕粉碎性骨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原标题 [4岁男童右手卷入扶梯缝隙]
4岁男童右手不慎卡入扶梯缝隙,家人焦急万分。 本报记者 吕修全 摄
4岁男童右手不慎卡入扶梯缝隙,家人焦急万分。 本报记者 吕修全 摄
消防官兵拆扶梯营救被困男童。本报记者 吕修全 摄
消防官兵拆扶梯营救被困男童。本报记者 吕修全 摄

  本报威海7月13日讯(记者 吕修全 通讯员 林洁) 12日中午,一名北京籍4岁男童在威海市友谊商厦乘坐电动扶梯时不慎跌倒,右手卡入扶梯与扶手之间缝隙中,消防官兵拆开电梯后才将男童救起。意外造成男童右手腕粉碎性骨折。

  12日,北京来威游客顾先生一家到威海友谊商厦购物,中午12时,顾先生一家自该商厦2楼乘坐自动扶梯下楼,准备离开商场。在扶梯下行时,顾先生4岁的儿子伊伊(化名)突然向前扑倒,其右手不慎卡入扶梯与扶手之间缝隙中。随着扶梯的运动,伊伊的右手腕迅速被卷入其中。

  顾先生一家人发现不好,大声呼救,电梯旁值班保安马上关闭了扶梯。但伊伊的右手腕已被卷入大半、不得脱手,疼得大哭。保安等人忙拨打110、120报警求助。顾先生躺在扶梯上,用胳膊垫着孩子头部,不断安抚伊伊。威海市立二院急诊医护人员赶到后马上给伊伊采取镇痛措施。

  威海市环翠区消防大队北山路中队官兵勘查困住伊伊的电动扶梯后,和电梯维修人员迅速拆开了卡住伤者右手的覆盖铁片,但伊伊右手仍不能顺利脱出。消防官兵又使用螺丝刀等不断撬开、扩张该处缝隙,最终使得伊伊右手脱困。

  等候在侧的急救人员马上给孩子右手伤处止血、包扎,并迅速带其返回医院。经X光检查,伊伊右手腕粉碎性骨折,右手掌指骨旋转180度并向桡骨侧移位,手腕大部分软组织扭挫伤,孩子随即被送至手术室接受抢救。

  13日,记者在医院了解到,患儿的右手腕部经手术已接合,术后效果尚待进一步观察。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14/ArticelA05002FM.htm report 1598 4岁男童右手不慎卡入扶梯缝隙,家人焦急万分。本报记者吕修全摄消防官兵拆扶梯营救被困男童。本报记者吕修全摄本报威海7月13日讯(记者吕修全通讯员林洁)12日中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