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深线水害致福厦线多趟动车停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杭深线水害致福厦线多趟动车停运]
  中新网福州7月14日电(龙敏 万翔)记者14日从福州火车站获悉,因杭深线水害,14日福州至厦门间以下列车停运:福州开D6237次、厦门开D6230次;福州开D6243次、厦门开D6242次;福州开D6235次、厦门开D6228次;福州开D6239次、厦门开D6234次;福州开D6241次、厦门开D6236次;福州开D6247次、厦门开D6246次。

  此前,南昌铁路局13日晚间宣布因台风“苏力”影响停运的沿海动车全部恢复。

  但14日,虽然“苏力”已停止编号,但“余威”犹在,福建多地暴雨。福建省气象台14日10时33分继续发布暴雨黄色信号称,预计未来6小时内龙岩市和三明、南平两市的西部和福州、宁德、莆田三市的沿岸地区将出现40-60毫米强降雨,局部乡镇的雨量可达70-100mm。

  暴雨也再度逼停福建沿海动车。记者最新了解到,除了上述已确定停运的福建沿海动车外,停运动车或将根据天气情况进一步扩容。

  正值周天福厦动车客运高峰期,突如其来的的停运造成人员滞留。福州火车站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我们站连会议室的桌子都搬出去,露天帮旅客退票了。”

  福州火车站有关人士提醒称,旅客们可到车站窗口办理全额退票或改签手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3/07-14/5039566.shtml report 643 中新网福州7月14日电(龙敏万翔)记者14日从福州火车站获悉,因杭深线水害,14日福州至厦门间以下列车停运:福州开D6237次、厦门开D6230次;福州开D6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