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农发行上半年不良贷款双降 经营利润逾240亿元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农发行上半年不良贷款“双降” 经营利润逾240亿元]
  新华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赵晓辉、陶俊洁)记者从日前召开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全国分行行长汇报会上获悉, 在经济增速下行压力加大情况下,农发行上半年不良贷款保持“双降”,实现经营利润超过240亿元。

  数据显示,6月末,农发行全行不良贷款余额216.4亿元,较年初减少7940.9万元,不良率0.92%,下降0.07个百分点;实现经营利润243.4亿元,同比增加29.2亿元,增幅13.6%,业务经营保持良好态势。

  6月末,农发行各项人民币贷款余额23571.7亿元,较年初增加1727.3亿元。其中:粮棉油购销储贷款余额11819.8亿元,占比50.1%;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中长期贷款余额10294.6亿元,占比43.6%,贷款结构继续优化。

  在农发行发放的各项贷款中,上半年累放粮棉油收储贷款3094亿元,同比增加725.4亿元。 截至目前,夏粮收购平稳有序,到7月10日,累放夏季粮油收购贷款635.9亿元,支持收购小麦431亿斤,其中,最低收购价贷款197.7亿元,支持收购小麦152.7亿斤,占已收购小麦总量的35.4%。

  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农发行上半年累计发放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类贷款1682.3亿元,放贷489亿元支持农业产业化经营和农业科技创新。

  此外,农发行上半年低成本存款增加较多,6月末企业单位存款和财政存款余额4504.1亿元,比年初增加642.1亿元;上半年顺利发债12期,筹集资金2256.1亿元,筹资成本控制较好。

  作者:赵晓辉 陶俊洁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07/14/c_116529071.htm report 788 新华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赵晓辉、陶俊洁)记者从日前召开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全国分行行长汇报会上获悉,在经济增速下行压力加大情况下,农发行上半年不良贷款保持“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