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媒质疑日本鹿儿岛县职员赴上海研修成果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日媒质疑日本鹿儿岛县职员赴上海研修成果]
  【环球网 实习记者 葛鹏】据日本共同社7月14日报道,受中日关系恶化的影响,“鹿儿岛-上海”航线上座率大跌。为维持中国东方航空“鹿儿岛-上海”航线,日本鹿儿岛县派出22名职员赴上海进行公费研修,并于13日结束了为期四天的研修。不过研修成果遭到共同社的质疑。共同社称鹿儿岛县在研修内容、与中方事先协调等方面“难掩草率”。

  报道称,制定研修计划的鹿儿岛县知事伊藤祐一郎,在上海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没有高度期待达成个别成果,但研修经历将成为培养优秀行政人员的精神食粮。”

  报道称,“鹿儿岛-上海”航线5月份上座率跌至32%,由于此次研修被推高至80%左右。但中国东方航空并未向鹿儿岛县承诺维持航线,并且提出希望鹿儿岛机场减免使用费等。共同社认为维持“鹿儿岛-上海”航线的课题并未因研修获得解决,反而使鹿儿岛县面临更多的难题。

  共同社同时分析称,日中关系恶化被认为是“鹿儿岛-上海”航线乘客减少的主要原因,目前日中两国局势并无改善迹象,因此该航线的前景不容乐观。

  据报道,鹿儿岛县议会在研修团赴上海前11天才通过研修预算案,导致县政府对研修并未进行深入研究即“仓促”作出决定。要求取消派遣计划的市民团体批评称:“不明确此次研修到底学什么,这并不是非用公费去不可的。”

  据悉,县政府计划到9月底共派遣300人参与研修,第二批的25名教师预计7月24日前往上海。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128533.html report 713 【环球网实习记者葛鹏】据日本共同社7月14日报道,受中日关系恶化的影响,“鹿儿岛-上海”航线上座率大跌。为维持中国东方航空“鹿儿岛-上海”航线,日本鹿儿岛县派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