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洪致一游客遇难 漂流公司老总因救援落水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山洪致江西一游客遇难 漂流公司老总因救援落水失踪]
  中新网南昌7月14日电(王剑 陈乃国)记者14日傍晚从消防部门获得证实,当日13时许,正在江西省宜春巿明月山大峡谷漂流的游客遭遇暴雨山洪袭击,26人被救出,1人溺水遇难。当地宣传部门消息称,漂流公司负责人耀兵因参与救援不幸落水失踪。

  14日,受强台风“苏力”减弱后的低压倒槽影响,江西局地遭强降雨袭击,宜春、赣州等地相继出现暴雨、大暴雨。


  当日13时许,正在宜春巿明月山大峡谷漂流的数十名游客遭遇暴雨袭击,由于水位驟涨,部分游客被迫弃船逃生,不少游客因惊慌而跌入湍急的河流。漂流公司员工和消防官兵紧急施救,先后救出26名被困游客,但仍有一名女孩溺水遇难。

  据当地宣传部门消息称,得知游客遇险后,大峡谷漂流公司负责人周耀兵立即与同事一起展开营救,在救人过程中,因水流湍急,周不幸被山洪卷走,至今下落不明。

  消防部门称,“现场还在下雨,消防官兵仍在现场冒险搜救。”

  江西省气象部门14日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当晚宜春、吉安、新余、南昌、萍乡五市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糟糕的天气或给救援带来更大困难。

  中新网记者注意到到,13日以来,江西省气象部门曾多次发布台风防御指南,建议处于危险地带的单位应当停课、停业,采取专门措施保护已到校学生、幼儿和其他上班人员的安全;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明月山位于江西省宜春市城西南15公里处,为中国AAAA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以"奇峰险壑、温泉飞瀑、珍稀动植物和禅宗文化"著称 。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3/07-14/5039716.shtml report 2071 中新网南昌7月14日电(王剑陈乃国)记者14日傍晚从消防部门获得证实,当日13时许,正在江西省宜春巿明月山大峡谷漂流的游客遭遇暴雨山洪袭击,26人被救出,1人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