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Maggie Q坚持吃素 不满相亲对象吃鱼翅愤然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Maggie Q坚持吃素 不满相亲对象吃鱼翅愤然离席(组图)]
  中新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 张曦) 混血女星Maggie Q今天现身北京,从香港出道的她经常被误认有中国血统,今天她解释称自己其实只会说一点点粤语,普通话则完全不行。另外,常年吃素的她还透露,曾在相亲时因为对方吃鱼翅而愤然离席。

  吐槽拍《尼基塔》辛酸史

  每天工作17至18个小时

  Maggie Q父亲是法国加拿大混血,母亲则是越南人,她因为外形酷似东方人,曾一度被认为是中国人,发布会上她也予以澄清,自曝只会说一点点粤语而已。

  早年在香港发展的她,曾拍摄了《古惑仔》、《赤裸特工》、《特警新人类》、《尖峰时刻》等电影,然而让Maggie Q真正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的还是美剧《尼基塔》。

  “这是我从艺以来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 Maggie Q表示一开始对电视剧并不感兴趣,也从未想过《尼基塔》会用亚洲面孔来担纲女主角,“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因为尼基塔原本是个法国人,但毕竟每个人心中都有不一样的尼基塔,她可以是任何肤色的人中,白色、黄色,甚至是紫色。”

  但Maggie Q也透露,其实最初华纳兄弟在策划《尼基塔》时,就有不少人建议找像她 一样的演员出演,后来有人说,为什么不找她本人来演呢?所以自己才顺利得到了这个机会。

  在《尼基塔》中,Maggie Q在每集都有大量动作戏份,她也吐槽称这她从艺史上最难演的角色,没有之一。“因为我不仅仅是主演,还承担了一些制片的工作,我需要每天工作17至18个小时,同时,我还不能只在意自己的表演,还有片场的种种细节都需要我去参与到其中。”

  热爱大自然拒绝吃荤

  曾因相亲对象点鱼翅愤然离席

  Maggie Q从小在夏威夷长大,她透露自己是坚定的素食主义者,“我不吃任何有妈妈的动物,甚至一度都不喝动物的奶。”

  除此之外,Maggie Q还经常投身于环保活动,她建议粉丝不要购买象牙制品,“象牙在中文里是大象的牙齿,其实不是,杀戮者为了得到象牙会把大象的脸割下来,十分残忍。” Maggie表示,鱼翅也是自己无法接受的事物,她还自曝相亲糗事,称曾与一位男士相亲,结果对方一上来就点了鱼翅,让她愤然离席,剩下男士尴尬不已。

  喜欢小动物的她,反复强调工作不是自己的全部,“我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下班以后,与狗狗,与自然的接触。” Maggie Q透露自己现在有三只可爱的宠物狗,最高纪录是养过八只狗。”

  有趣的是,当她听到自己曾被评为“最美亚洲面孔”时,故意做出搞怪表情,反问:“他们都瞎了吗?”并称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如果自己的三个姐姐们都说,现在的我与19岁的我还是同一个人,那这就是我最大的荣誉。”

  难与阿汤哥、成龙合作

  现场教武术

  Maggie Q曾与汤姆·克鲁斯(阿汤哥)和成龙合作,问起和两位巨星合作的感受,她说:“他们真的是最难合作的演员,因为都非常努力认真,非常负责。但,汤姆·克鲁斯真的很强势。不过在拍《碟中谍3》时,我曾经历了人生中最难受的时光,汤姆和我成为了朋友,经常开导我。”

  发布会上,Maggie Q还在现场亲自教导了粉丝如何防身,她表示,防身术最重要的是扼住对方的喉咙和下身,并现场演绎敏捷身手。问到下一步工作计划,她透露自己刚拍完由畅销小说《分歧者》(Divergent)改编的电影。

  据悉,Maggie Q此次见面会是接受搜狐视频邀请,因为《尼基塔》上线以来,累积点击量已破五亿。

Maggie Q坚持吃素 不满相亲对象吃鱼翅愤然离席


Maggie Q坚持吃素 不满相亲对象吃鱼翅愤然离席


Maggie Q坚持吃素 不满相亲对象吃鱼翅愤然离席


Maggie Q坚持吃素 不满相亲对象吃鱼翅愤然离席


Maggie Q坚持吃素 不满相亲对象吃鱼翅愤然离席

  作者:张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3/07-14/5039827.shtml report 2854 中新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张曦)混血女星MaggieQ今天现身北京,从香港出道的她经常被误认有中国血统,今天她解释称自己其实只会说一点点粤语,普通话则完全不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