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亚波音客机在旧金山坠毁 > 13波音777坠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山中学带队老师回忆韩亚空难细节 赞学生勇敢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江山中学带队老师回忆韩亚空难细节 赞学生勇敢(图)]
带队老师叶莲军在见面会上介绍。 邵思翊 摄
带队老师叶莲军在见面会上介绍。 邵思翊 摄

  中新网衢州7月14日电(记者 邵燕飞见习记者邵思翊)“在灾难面前,我们的学生都表现得非常有秩序。”7月14日,亲历韩亚坠机事故的浙江江山中学师生一行31人平安回到江山。当晚,在江山市政府召开的新闻见面会上,夏令营带队老师叶莲军介绍了飞机失事后学生的情况,他表示,学生们在灾难面前表现地十分镇定,团结友爱,让他感到骄傲。


  叶莲军介绍,此次夏令营共有30名学生、5名老师。因航班问题,有一位老师并不在出事的飞机上,他则是当中唯一的男老师。

  “第二次撞击后,飞机舱全部都暗下来。”叶莲军回忆,当时机舱内已弥漫了烧焦的气温,当他意识到飞机发生了事故,便立即要求学生们撤离飞机。

  叶莲军透露,学生们在事故中表现地十分有秩序,镇定并无一丝慌乱,

  徐若男礼让身边一位怀抱孩子的妇女先行离开;

  学生们为机上一位满身多处流血的空姐进行急救;

  ……

  “学生们相互帮助、相互搀扶,非常让我感动。”叶莲军说,在事故发生后,学生们的种种行为都令他感到感动与骄傲。

  叶莲军举例,郭镕之在跳下飞机时刮伤了腿,毛轶晖便背着她一路走到撤离区域;当学生们汇集在一起时,未受伤的学生立即为受伤的学生拿来矿泉水;男生们将衣服拿下来,披在女生们的身上。

  “事发当晚,我想没有一个人是睡着的,学生们也在利用无线不停地搜寻失踪同学的情况。”叶莲军说,当时大家都是在自己支撑自己。

  叶莲军透露,经过空难事故,学生们心理仍有较大阴影。“学生们都不敢进电梯,也不敢坐车,汽车的速度让他们感到害怕。”

  所幸,中国驻美国旧金山总领事馆邀请学生们到领事馆参观并共进晚餐,以此缓解学生们的紧张情绪。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3/07-14/5039835.shtml report 2885 带队老师叶莲军在见面会上介绍。邵思翊摄中新网衢州7月14日电(记者邵燕飞见习记者邵思翊)“在灾难面前,我们的学生都表现得非常有秩序。”7月14日,亲历韩亚坠机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