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亚波音客机在旧金山坠毁 > 13波音777坠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江山市政府将协助韩亚空难遇难者家属索赔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浙江江山市政府将协助韩亚空难遇难者家属索赔]
  新华网杭州7月14日电(记者 冯源)浙江江山中学3名学生在韩亚航空旧金山空难中遇难。江山市政府已经成立了协助索赔组,协助遇难者家属、受伤人员及其他在空难中遭受惊吓和损失的赴美师生,开展索赔工作。

  江山市政府14日晚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姜大福介绍说,政府已经聘请精通相关法律法规的律师和专家组成了律师顾问团,接下去将制定事件整体索赔方案。


  姜大福同时介绍说,江山市政府还将邀请国内著名律师前来开展面对面的法律咨询和讨论,为遇难者家属提供相关法律法规和信息咨询,并举行法律研讨会,寻求维权索赔的最佳方案,同时还将协助家属做好相关索赔材料的准备,帮助指导索赔,最大限度保护自身权益。

  在会上,江山市教育局局长、江山中学校长毛卓兴透露,最近韩亚航空将派员前来江山,教育部门和校方将协助涉事师生及家属与对方进行交流交涉,最大限度地保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江山中学赴美夏令营一行35人,除1人外,全部在发生空难的韩亚航空OZ214航班上。目前除1名受伤学生仍在旧金山住院治疗之外,其余26名学生、5名老师已经于14日傍晚回到家乡与亲人团聚。

  记者从江山市政府获悉,接下来江山赴美善后工作组将继续加强与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韩亚航空公司的联系沟通,协助办好遇难者善后工作,做好伤员救治工作。此外,当地政府还将做好师生、家属的安抚工作,做好学生回国后的心理疏导等善后工作,并进一步加强学者暑期安全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3-07/14/c_125005855.htm report 2055 新华网杭州7月14日电(记者冯源)浙江江山中学3名学生在韩亚航空旧金山空难中遇难。江山市政府已经成立了协助索赔组,协助遇难者家属、受伤人员及其他在空难中遭受惊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