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亚波音客机在旧金山坠毁 > 13波音777坠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称韩亚空难中美受害者赔偿或相差很远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美媒称韩亚空难中美受害者赔偿或相差很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芳】 据美国中文网7月14日报道,不同法庭受理韩亚航空214航班受害者的赔偿案时,美国乘客和其它国家乘客获得赔偿数字可能相差很大,即使他们是并肩坐在那架波音777客机上面。

  报道援引美国《华盛顿邮报》消息称,一份国际条约适用于国际旅客的赔偿从行李受损、乘客受伤到乘客死亡。那份条约将把多数外国乘客挡在美国法庭之外,迫使他们回到亚洲索赔,而亚洲诉讼较少,很难赢得官司并且提供赔偿数额很低。

  报道还称,有些乘客已经开始联系律师。但北加州律师皮特(Frank Pitre)说,如果你是美国公民,案子进入美国法庭没有问题。但是其他人就要面临一场斗争。韩亚航空214航班波音777客机撞上防波堤并起火。三名来自中国的女孩死亡,182人受伤,多数伤势严重。王琳佳和叶梦圆,当场死亡。另一名受害者刘易芃12日在医院死亡。二十多名重伤者,尤其是瘫痪者,如果在美国法庭索赔,可能赢得数百万美元的赔偿。

  报道提到,北加州律师丹科(Mike Danko)说,四肢瘫痪者如果在美国法庭索赔,可以赢得上千万美元的赔偿。儿童死亡可能得到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70万元)到1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140万元)。但在其它国家就低很多。2001年,韩国一家法庭下令韩国航空公司(Korean Air Lines)对1997年空难中失去5名亲人的妇女赔偿仅仅5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3万元),在那次空难中,228人死亡,那名妇女失去了女儿、女婿和三名外孙。

  报道最后提到,空难中骨折在美国通常赔偿百万美元,但在海外仅仅赔偿几万美元。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129015.html report 834    【环球网报道记者张晓芳】据美国中文网7月14日报道,不同法庭受理韩亚航空214航班受害者的赔偿案时,美国乘客和其它国家乘客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