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埃及政局动荡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埃及副总统宣誓就职 前驻美大使或任外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埃及副总统宣誓就职 前驻美大使或任外长(图)]
2013年7月14日在开罗,巴拉迪(左)在临时总统曼苏尔(右)面前宣誓就职为临时副总统。

  2013年7月14日在开罗,巴拉迪(左)在临时总统曼苏尔(右)面前宣誓就职为临时副总统。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埃及反对派领袖巴拉迪14日在埃及临时总统曼苏尔面前宣誓就任副总统。同时,一位前埃及驻美大使也接受了临时总理的提议,将担任埃及外交部长一职。

  巴拉迪14日在临时总统曼苏尔面前宣誓就职。巴拉迪在宣誓仪式上承诺,将全力维护国家秩序,尊重宪法和法律的权威,保护国家独立和领土完整以及民众利益。

  巴拉迪曾是前联合国原子能机构负责人和诺贝尔奖得主,同时也是埃及反对派联盟的领袖人物,这个联盟两星期前举行了大规模抗议,要求穆尔西辞职。

  埃及军方7月3日解除了穆尔西的总统职务,以回应数百万埃及人的抗议。抗议者指责埃及的首位民选领导人把权力巩固在伊斯兰主义者手中,毁坏了埃及经济。

  埃及军方领导人立即让最高法院法官曼苏尔来取代穆尔西的职务,组成一个临时政府来领导埃及,直至举行新的选举来恢复民主产生的文职政府。

  曼苏尔任命的临时总理贝卜拉维星期天继续同有关方面磋商组阁的问题。前埃及驻华盛顿大使法米接受了贝卜拉维的提议,将出任临时政府的外交部长。预计在未来几天里将会确认更多的部长任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7-15/5040304.shtml report 2246 2013年7月14日在开罗,巴拉迪(左)在临时总统曼苏尔(右)面前宣誓就职为临时副总统。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埃及反对派领袖巴拉迪14日在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