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乘公交车被司机推倒后昏迷死亡(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原标题 [老人倒在车门台阶上再没起来]
记者 李岚 文图
记者 李岚 文图

  阅读提示 原本是乘车陪老伴去看病,结果却倒在公交车的上客门台阶上,再也没能醒来!7月13日,悲剧的一幕发生在登封市中岳办事处新店村。

  想带老伴去看病

  乘车时意外身亡

  7月13日早上6时30分,家住新店村的杜发申老人和妻子李凤莲一起来到2路公交车站点,准备到市区看病。

  因为看到待发的公交车上坐满了乘客,而后面还有一辆空车,老两口便走到空车边要求上车。遭该司机刘某拒绝后,杜发申与其发生争执。最终,杜发申倒在公交车前门的上客台阶上,再也没能醒来,

  “俺俩走到那辆空车前,发现车门开着,想上去,可司机不同意。俺老伴在车门口等了几分钟,司机非让上前面的那辆车。俺两口这么大年纪了,再三说好话也不中,老伴就恼了,非要上车,可司机一直往外推他,俺老伴被推倒后,就再没有站起来。”李凤莲哭着说,老伴倒下后,司机回到驾驶位上一动不动,“当时我特别绝望,无论怎么哭喊,老伴一动不动,公交公司的人也不管”。

  一个过路的曾上前帮忙掐人中,可无论怎么掐,人始终没能睁开眼。看到杜发申一直昏迷不醒,该司机从后门下车,偷偷溜走了……

  家属认为,老人倒下后耽误了抢救的最佳时间

  13日上午,记者在登封市交河口村公交站点附近,见到一辆2路公交车前围满了人。一位穿好寿衣的老人躺在车前,家属正与公交公司的人理论着。

  在公交车前门的台阶上,摆着一双蓝拖鞋。杜发申的女儿杜素敏说,这双拖鞋是父亲早上倒下后落在车上的,家人赶来给老人换了寿衣,但拖鞋没动。

  杜素敏说,父亲一句话没留就突然走了,带走的是一肚子的气愤,“他都那么大年纪了,作为公交车司机,不主动给老人找座位,还推搡老人不让上车……”

  “如果司机能在第一时间开车把老人送到医院抢救,也许悲剧就不会发生了。”杜家人认为,老人倒下后耽误了抢救的最佳时间,是司机的粗暴和冷漠造成了悲剧的发生。

  监控显示老人倒下后司机弃车离去

  前日傍晚6时许,记者在公交公司的监控录像中看到了早上的悲情一幕

  6:36,杜发申和老伴走到车前门处要求上车,司机把持着车门,将老人推开,双方发生争吵。争吵中,杜发申多次要求上车均被拒绝。

  6:38,杜发申再次上车时,与司机发生推搡,杜发申被推倒在门口台阶上,杜发申倒坐在车门口与司机争吵了几句后,便没了声息,司机坐回驾驶位,李凤莲上前查看,掐老伴的人中……一过路男子曾上前帮忙抢救,司机在驾驶位上观望几分钟后,从后门下车,绕到公交站牌后逃离现场。

  随后,值班的女调度掏出手机拨打了120。

  6:52,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经过20多分钟抢救,未能挽回老人的生命。

  当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将对老人进行死因鉴定

  当天下午,杜家人将老人的尸体抬上公交车,向公交公司讨说法。

  公交公司负责安全工作的彭先生说,当事司机姓刘,40多岁,是公司的老司机,他阻止老人上车,是因为这辆公交车正准备到修理厂去维修。而事发后,刘某确实离开了现场,但当天中午就向警方投案。对于刘某的行为,公司领导也很费解,愿意通过警方来处理此事,该刘某承担的责任,公司决不袒护。此外,为了安抚死者家属,公司愿意与家属协商赔偿事宜。

  登封市公安局办案民警告诉死者家属,为查明杜发申的死因,警方已经调取了监控录像并控制了当事司机。下一步,将会对老人进行死因鉴定。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3-07/15/content_924014.htm?div=-1 report 2032 记者李岚文图阅读提示原本是乘车陪老伴去看病,结果却倒在公交车的上客门台阶上,再也没能醒来!7月13日,悲剧的一幕发生在登封市中岳办事处新店村。想带老伴去看病乘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