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车祸:10岁男童如“炮弹”被抛出车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香港两车相撞 10岁男童如“炮弹”被抛出车外死亡(图)]
抛出男童的新款客货车后座设有安全带。来源 香港《文汇报》

  抛出男童的新款客货车后座设有安全带。来源 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客货车司机假日接载胞弟一家5口聚天伦,岂料驶至荃湾德士古道天桥交通黑点却祸从天降,对面线七人车司机疑失神越过双白对线,客货车遭迎头撞翻,侧趟门飞脱,坐门边10岁男童疑未有佩戴安全带,被抛出车外复惨遭客货车压住,家人虽负伤合力抬车将其救出,惟男童送院终伤重不治,其父母亲、大伯及2姊弟亦全部受伤。警方已拘捕肇事七人车司机,正循多方向调查意外肇因。

  意外中惨死10岁男童黄进乐,于长沙湾圣公会圣纪文小学读五年级。14日与父黄×光(32岁),谭姓母亲(30岁),12岁胞姊及4岁弟弟,拟趁假日与大伯一家聚天伦,14日下午据悉由45岁大伯黄×亮驾客货车,接载胞弟一家5口往游玩,途中却遇上横祸,侄仔更告惨死。

  一家5口天伦乐遇横祸

  车祸现场为德士古道天桥、与青衣北桥相接的上落桥交界处近联合货运中心对开。上址双线双程行车,但中间未有石壆分隔,只设有影线及种上分隔胶柱。过往已曾多次发生越线迎头对撼严重车祸,早被视为交通黑点。

  事发14日下午3时15分,一辆载有4男2女及一名手抱婴儿的七人车,由36岁男子驾驶,沿青衣北桥往荃湾,但驶至落斜位时突失控向右越过影线,撞断多支分隔胶柱闯进对面线。适时黄家大伯所驾客货车迎头驶至,他见状即扭左闪避,惟两车仍迎头擦撞,客货车右侧趟门被应声撞脱,再失控左车尾扫断上桥位分隔石壆前的路牌后,全车向左翻侧,坐于左侧趟门旁的男童黄进乐被抛起穿窗而出,复遭翻侧客货车压住头部及上半身。

  意外中客货车其余各人轻伤自行离车,七人车司机及乘客均无恙。亲人惊魂甫定发现进乐被车压住,立即集合2车全部成年人之力将客货车扶正救出进乐。现场消息称,进乐当时已气若游丝,头部流血不止。救护车赶至将伤者送往仁济医院救治,其中重伤的进乐须转送玛嘉烈医院急救,惜延至傍晚5时54分终不治。

  拘七人车司机 2车拖走检证

  新界南交通意外调查组高级督察刘振铨表示,肇事2车司机均无饮酒,七人车司机承认因一不留神越线肇祸,他已因涉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罪名被拘捕扣查。警方会循多方面、包括是否有人无扣好安全带、男童因何被抛出、七人车因何越线等展开调查;2车均要拖走待检验取证。

  过往曾多次发生夺命车祸,路面设计屡遭诟病的荃湾德士古道天桥,据悉原设计为2条双程车道天桥,但第一条天桥于1993年建成使用后,另一条天桥却一直搁置兴建。至1999年环保署5名职员在天桥上遇车祸同死惨剧发生后,当时的运输局发言人曾指出,因应道路尽可能减少的环保政策,加上5号干线落成可纾缓汽车流量,故决定搁置兴建德士古道余下的一条天桥,但强调现存天桥路面设施符合道路安全标准。

  而路政署其后曾研究在类似德士古道天桥等“流量大、车速高兼方向相反,却缺乏路中分隔石壆”的高风险路段,加建路中石壆以防惨剧再生。但因有关路段路面一般难以扩阔或加石壆,故决定只加装胶柱作警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3/07-15/5041096.shtml report 1741 抛出男童的新款客货车后座设有安全带。来源香港《文汇报》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客货车司机假日接载胞弟一家5口聚天伦,岂料驶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