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洲中国女留学生出售iPhone5 遭买家连捅数刀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澳洲中国女留学生出售iPhone5遭买家连捅数刀送医]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12日晚,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在赴约到阿德莱德北区出售手机时,遭人连捅数刀,目前生命垂危,还在医院抢救。其家人也从国内搭飞机赶赴南澳大利亚。

  据阿德莱德警方透露,北郊一名女子被疑在停车场销售手机时遭人连捅数刀,随后被紧急送院治疗,情况危急。据警方消息,事发当晚,这名26的岁女子在阿索尔公园 (Athol Park)大道停车场与施袭者见面,并向其出售手机。这名女子不久后即遭“残忍及恶意捅伤”,伤势危及生命。

  阿市当地某华人论坛确认称,这名女性是一位26岁的中国女留学生。她此前在网上挂出广告,希望出售自己的iPhone5手机。然而遭到买家刺伤,其腹部和后脑部都被捅数刀。

  据称,交易过程中发生了什么尚不清楚。受害人在被袭后大声呼救,并来到附近的儿童和家庭中心。当地媒体报道称,有一位名为CJ的好心人帮助了受害人,他们一直等到救护人员的到来。这位好心人表示,见到一名女子被一名男子“连捅了好几刀”。行凶男子随后驾车离开停车场。受伤女子后来被紧急送往皇家阿得雷德医院接受手术,截至发稿情况依然危急。这位中国女留学生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抢救。

  据描述,行凶者驾驶着99年澳版日产新轩逸(Nissan Pulsar sedan)轿车逃逸,车牌号为“WLU-614”。目前警方仍未发现车辆及行凶者踪影,亦未寻获凶器。

  警方表示,已经与“WLU-614”车牌号车主取得了联系,车主正在协助调查。但据悉,汽车是由另一名人士开走。警方拒绝进一步发表评论。西阿市刑事情报科(CIB)高级警员萨默斯(Chay Summers)表示,这起伤人事件“非常恶毒”。

  在被问及事件是否与销售一部手机有关时,萨默斯警员表示:“我们目前仍在收集目击者证据。我们希望受害者尽快从手术中康复,并能与其交谈。希望她能透露一些关于双方关系的信息。”

  他说,“这是非常残忍及恶意的行凶事件。受害女子几乎毫无保护机会保护自己。”

  在被问及行凶是否与其他犯罪事件有联系时,他表示警方“保持所有调查开放”。

  他再次提醒居民,不要逞强扮演“街头英雄”,而“应在第一时间通知警方”。他拒绝透露行凶者所使用的是何种武器。据描述,行凶者是亚洲人外貌,年龄20多岁,身高1.72米,身型“稍胖”,头发中分,发长齐肩,脸上干净无胡须,作案时身穿黑色皮外套,未穿打底衬衫。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xsh/2013/07-15/5043115.shtml report 1330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12日晚,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在赴约到阿德莱德北区出售手机时,遭人连捅数刀,目前生命垂危,还在医院抢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