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受暴雨影响包西铁路25趟旅客列车调整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受暴雨影响包西铁路25趟旅客列车调整]
  中新网西安7月15日电(记者冽玮 通讯员于海李丽娟)受陕北持续降雨影响,7月15日15时后,西安铁路局管内经包西铁路线运行的25趟旅客列车的运行情况又有新的调整。其中,8趟旅客列车停运、11趟旅客列车迂回运行、6趟旅客列车调整运行区段。

  包(头)西(安)铁路是国家“十一五”期间重点建设的能源通道,北起内包头站,南至西安铁路枢纽张桥站,全长800.9公里。2010年12月28日建成通车。

  从7月8日凌晨起,陕西省陕北中部、关中西部以及陕南西部出现强降雨过程。尤其是陕北地区包西铁路线单日降雨量超过150mm,为当地年降雨量400mm的近30%,创10年来该地区单日降雨量历史记录。

  8趟停运旅客列车是:7月15日,呼和浩特至西安K1673次;7月15日,西安至呼和浩特K1674次;7月15日,西安至包头K1676次;7月16日,包头至西安K1675次;7月16日,西安至神木4942次;7月17日,神木至西安4941次;7月16日,西安至神木K8170次;7月17日,神木至西安K8169次。

  11趟迂回运行列车是:

  7月15日,齐齐哈尔至西安K548/5次列车运行至石家庄北后,经京广线、陇海线迂回运行到新丰镇后恢复原径路到西安,迂回区段不办理客运业务。

  7月16日,西安至北京西T42次、T44次列车运行至新丰镇后,经陇海线、京广线迂回运行至石家庄北后恢复原径路到北京西,迂回区段不办理客运业务。

  7月16日,北京西至西安T41次、T43次列车运行至石家庄北后,经京广线、陇海线迂回运行到新丰镇后恢复原径路到西安,迂回区段不办理客运业务。

  7月16日,成都至北京西T8次列车运行至新丰镇后,经陇海线、京广线迂回运行到石家庄北后恢复原径路到北京西,迂回区段不办理客运业务。

  7月16日,北京西至成都T7次列车运行至石家庄北后,经京广线、陇海线迂回运行到新丰镇后恢复原径路到成都,迂回区段不办理客运业务。

  7月16日,西安至天津K214次列车运行至新丰镇后,经陇海线、京广线迂回运行到石家庄北后恢复原径路到天津,迂回区段不办理客运业务。

  7月16日,天津至西安K213次列车运行至石家庄北后,经京广线。陇海线迂回运行到新丰镇后恢复原径路到西安,迂回区段不办理客运业务。

  7月16日,呼和浩特东至重庆北1268/5次列车经集包线、京包线、北同蒲线、太原站、南同蒲线、陇海线迂回运行到新丰镇后恢复原径路到重庆北,迂回区段不办理客运业务。

  7月16日,重庆北至呼和浩特东1266/7次列车运行至新丰镇后,经陇海线、南同蒲线、太原站、北同蒲线、京包线、集包线迂回运行到呼和浩特东,迂回区段不办理客运业务。

  6趟调整运行区段列车是:7月16日,宝鸡至榆林K8168次运行至延安站终止;7月16日,宝鸡至榆林K8166次运行至延安站终止;7月16日,榆林至宝鸡K8165次运行至延安站终止;7月17日,榆林至宝鸡K8167次运行至延安站终止;7月17日,西安至榆林7006次运行至延安站终止;7月17日,榆林至西安7005次运行至延安站终止。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由于近期降雨频繁,列车运行秩序变化较大,请旅客随时关注车站公告和“西铁资讯”官方微博,合理调整出行计划,以免耽误行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3/07-15/5044561.shtml report 1562 中新网西安7月15日电(记者冽玮通讯员于海李丽娟)受陕北持续降雨影响,7月15日15时后,西安铁路局管内经包西铁路线运行的25趟旅客列车的运行情况又有新的调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