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婆为捉奸报假警 要求警察开“捉奸证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老婆为捉奸竟报假警 要求警察开“捉奸证明”]

  中新网南京7月15日电(秦公轩 朱晓颖)丈夫有了外遇,妻子在捉奸屡屡受挫的情况下,再一次掌握了丈夫和情人行踪后,竟然选择报假警,并以这里有卖淫嫖娼为由骗民警前来捉奸。事后,她还向民警提出了开丈夫“出轨证明”的荒唐要求。7月15日,南京秦淮警方公布了这样一起案件。

  原来,7月13日,秦淮分局双塘所接到报警举报,辖区内一宾馆有人正在进行卖淫嫖娼违法行为。值班民警立即根据线索来到事发地点。通过和宾馆前台确认入住登记信息,此房间确实在中午前后住进一男一女。民警敲开二人房间门进行检查,得知二人并不是情色交易,而是情人关系。

  正在这时,一位自称报警人的女子莫名其妙的冲进该房间,指着二人对民警大喊“就是他们!就是这两个人!”而此时,坐在床边的男子也突然情绪激动起来,冲上来和该女子大吵。民警迅速将双方控制,制止了双方的争吵和谩骂,并对三个人逐一进行讯问。

  原来,该男子和报警女子系夫妻关系,报警女子得知丈夫出轨后,一直煞费苦心搜集证据。当天得知丈夫又和情人相约开房,生怕二人跑掉的她就故意报假警,以卖淫嫖娼为由,让民警先一步将二人控制住。随后报警女子亲自赶来现场,将两人抓了个现行。

  激动之下,报警女子还现场提出,要求民警能够为她出具一份证明,证实其丈夫确实存在出轨行为,有错在先。面对于这样的要求,民警真是有些哭笑不得。

  民警现场对报警人进行了教育:如此行为已涉嫌报假警,浪费社会公共资源,告知其警察没有出具这样证明的权利和资格。在民警的调解下,三人决定还是坐下来谈一谈,有问题尽快解决,减少对彼此的伤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15/5044600.shtml report 812 中新网南京7月15日电(秦公轩朱晓颖)丈夫有了外遇,妻子在捉奸屡屡受挫的情况下,再一次掌握了丈夫和情人行踪后,竟然选择报假警,并以这里有卖淫嫖娼为由骗民警前来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