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国洪灾损失严重 经济部长号召民众去灾区度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德国洪灾损失严重 经济部长号召民众灾区度假]

  中新社柏林7月15日电(记者 黄霜红)暑假在即,德国经济部长罗斯勒15日通过媒体号召,为体现“团结一致”的精神,建议民众尽量前往受过洪灾的地区度假。

  德国易北河、穆尔德河以及多瑙河沿岸地区是传统的度假胜地。今年6月发生的“千年一遇”洪水灾害,使该地区的巴伐利亚、巴符、勃兰登堡及萨克森-安哈尔特、图林根等多个州遭受损失。

  虽然政府尚未公布官方损失数字,但据有影响的Munich Re保险公司统计,本次洪灾创造了德国自然灾害的历史纪录,损失高达120亿欧元,其中客户投保额仅占30亿欧元。

  位于易北河沿岸的当地旅游机构称,尽管被淹的区域早已清理干净,大部分消费场所也已重新开张,但自从发洪水之后,来当地旅游的人数比往年减少了一半。

  罗斯勒向还没有预定假期的旅游者发出呼吁:“我建议你们到受灾的地方去度假。不仅因为那里风景美丽,而且对当地是个支援”。罗斯勒还表示,联邦经济部已出资25万欧元,支持“德国旅游中心”在国外进行灾区度假的销售活动。

  据德国酒店餐饮协会统计,灾区1100个酒店中有300家受损,如果在旅游旺季时仍旧没有收入,将直接影响到今年冬季的生存。

  目前,灾区各地正积极争取游客。受灾最重的萨克森-安哈尔特州在柏林和科隆之间遍撒广告,广告词称那里“现在最值得一游”,并表示该地区的旅游景区完好无损。勃兰登堡州长发表广告视频,称“请到抗洪英雄家里来做客,这些英雄在洪灾中保卫了自己的家园”。

  在世界最受欢迎度假国的名单上,德国名列第8位。但自从今春进入旅游旺季以来,持续不佳的气候已为该国旅游业带来影响,今夏能否弥补春天的损失还是未知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07-15/5044793.shtml report 860 中新社柏林7月15日电(记者黄霜红)暑假在即,德国经济部长罗斯勒15日通过媒体号召,为体现“团结一致”的精神,建议民众尽量前往受过洪灾的地区度假。德国易北河、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