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漳州台商投资区连发2起交通事故 均不见司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漳州台商投资区连发2起交通事故 均不见司机(组图)]
消防官兵合力将落水摩托车拉上岸。 康克上 摄
消防官兵合力将落水摩托车拉上岸。 康克上 摄
消防官兵合力将落水摩托车拉上岸。 康克上 摄
消防官兵仔细搜索是否有被困人员,司机不知所踪。 康克上 摄

  中新网漳州7月15日电(肖和勇康克上张羽)小车侧翻“四脚朝天”;摩托车掉入河中只露镜面……车在,可是人呢?

  小车撞护栏,翻滚十来米才停下来,四脚朝天。摩托车从桥上掉入河中,只露出一把后视镜。离奇的是,事故发生后,司机都自救逃生,离开了现场。15日凌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发生这样两件怪事。

  时间:15日凌晨0时57分许

  地点:国道324线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吴宅村口路段

  小车“四角朝天”两个气囊全打开

  国道上,银白色丰田轿车“四角朝天”,车头倒栽在路上,车尾翘起。该车前挡风玻璃破碎,左侧底盘撞开了一个窟窿。在车后方十来远的护栏留有车体残件,地面有明显刹车痕迹。

  一名路人见此情形,担心有人被困,抓紧拨打119报警求助。很快,角美镇消防、派出所、120先后赶来。消防官兵将车门打开,用手电照明发现,驾驶室2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但车内并没有人员被困。随后,消防官兵在事故路段周边方圆50米的范围内展开搜查,均没有找到伤员。

  车在,人去哪里了?当日下午,角美派出所值班民警蓝警官说,通过车牌号已跟车主取得联系。事发时,车内有几个人?有无人员受伤?交警表示这些信息尚不知晓。初步判断,事发时该车速度较快,左前轮撞上护栏之后,车体发生了侧翻、翻滚。

  直到17时,事故当事人还未到交警部门接受调查。

  时间:15日6时42分左右

  地点:角美镇玉江村内

  摩托车泡在河中消防员搜救15分钟未找到人

  距离桥面约1.5米的河中,一把后视镜露出来。除此之外,整部摩托车几乎完全沉入水中。

  这一幕,把当地村民吓得不轻,“车掉河里了,司机是不是溺水了?是不是被冲走了?”

  接到报警后,角美镇派出所、消防中队快速赶来。1名消防员系好安全带,在战友的保护下,下水展开搜救。

  这是一条仅有四五米宽的小河,河水只有约1.2米深,水面只到消防员腰部。15分钟内,消防员以摩托车所在位置为中心,手持竹竿在附近水面摸索,但始终找不到人。7时许,几名消防员合力,将摩托车捞出水面。

  车在,人去哪里了?角美派出所值班民警蓝警官说,车主是龙海程溪镇人,在玉江村打工。车主的住所距离事发地点不到200米。

  “初步判断,摩托车是被小偷偷出来,骑到桥上掉下去的。”蓝警官说,当日凌晨1时左右,小偷从车主住所偷车,但车主并未察觉。当日清早,民警通过车牌号找到车主,车主这才知道家中遭贼了。

  “河水不深,流速也不快,小偷溺水或被冲走的可能性不大。”民警称,小偷可能在落水后弃车逃走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3/07-15/5044824.shtml report 2146 消防官兵合力将落水摩托车拉上岸。康克上摄消防官兵仔细搜索是否有被困人员,司机不知所踪。康克上摄中新网漳州7月15日电(肖和勇康克上张羽)小车侧翻“四脚朝天”;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