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国会厕所发现毒品痕迹 政客形象再受打击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英国会厕所发现毒品痕迹 政客形象再受打击]

    英国国会近日爆出“厕所毒品”丑闻,使得政客形象再次遭受打击,据香港《文汇报》7月16日报道,英国《太阳报》揭发英国国会所在的西敏宫内多个地点有毒品可卡因的痕迹,部分甚至是在闲人免进的议员厕所格挡内,这意味着吸毒者可能不是等闲人士。

  《太阳报》称,国会厕所会进行定时清洁,而据显示吸毒者在厕格“充电”只是在该报进行测试的数小时前,吸毒者如何将毒品带到安检严密的国会成为疑问的焦点。报道称英国政界腐败,而这一爆料将进一步打击政客形象。

  该报接获下议院线人线报后,用可卡因试纸在大楼多个厕所进行测试,结果在国会酒吧旁、上议院走廊、执政联盟的保守党及自由民主党议员办公室共9个厕所均有所“收获”,试纸出现蓝点,证明有可卡因成分。在下议院一个“有毒厕格”内,记者在厕所隔板发现用卡片等分开可卡因粉末的划痕。

  英国国会发言人表示,大楼是公众场所,接待无数访客,加上安检重点是阻止武器运入而非侦测少量毒品,并强调国会严肃看待滥用药品事件,呼吁有“需要”的人应寻求戒毒协助。据估计,英国逾100万人有吸可卡因习惯,在欧洲位列榜首。每克可卡因黑市价约42英镑(约338元人民币),纯度从8%至20%不等。英国财务大臣欧思邦曾被指在1990年代吸食可卡因,但他矢口否认。

  数据显示,国会大楼保安人员自2010年至今曾3次从访客中查获大麻,但非可卡因。德国电视台2005年亦曾在布鲁塞尔的欧洲议会大楼发现可卡因痕迹,46个厕所中有41个被证实有所发现。(实习编辑:许美琳 审核:谭利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135758.html report 800    英国国会近日爆出“厕所毒品”丑闻,使得政客形象再次遭受打击,据香港《文汇报》7月16日报道,英国《太阳报》揭发英国国会所在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