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未婚生育90后冒充白富美 “凤凰男”被骗数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未婚生育90后冒充“白富美” “凤凰男”被骗数万]

  中新网南京7月16日电(徐嫚 徐森林 朱晓颖)未婚生育“90后”冒充“富二代”骗婚,“凤凰男”被骗数万元。江苏省扬中市人民检察院7月16日公布,嫌疑人李燕因涉嫌诈骗罪被批准逮捕。

  “白富美”“恋”上“矮穷挫”

  26岁的小温(化名)家境一般,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因没能力在市区买房让其在相亲道路上屡屡受挫,一直没有找到对象。他加了一个相亲群,经常在里面聊天。

  2012年4月份一天,小温正在玩电脑游戏,有个叫“水之恋”的女网友请求加为好友。小温迅速将其加为好友,很快两人发展为恋爱关系。网名“水之恋”女孩称自己叫李莲,是个“90后”,家境非常好。小温将家里实际情况告知李莲后,李莲表示自己家境优越,不需要在市区买房,只要两个人过得幸福就好。

  “白富美”一口气选7件金器

  小温将他跟李莲恋爱的事情告诉了父母,父母听后很是欢喜,催着小温将李莲带回家看看。2012年5月初,仅恋爱2周的小温就带着李莲见父母。

  随后,小温提出家境一般,先买个黄金戒指做信物。可李莲不同意,称结婚是大事,不能简单了。小温一家心想李莲本来就是“富二代”,有这要求也正常,就咬咬牙,同意买了。李莲毫不客气,一口气在柜台选了7件黄金饰品,价值17000多元。李莲又说手机坏了,让小温先随便给她买个六、七百的先用起来,到了柜台,李莲挑选了一个2000元的手机,用自己的身份证办了张卡。临走时,李莲又称自己明天要去镇江学习,身上没有钱,又问小温拿了1500元。

  “白富美”竟是5岁孩子之母

  金器到手后,李莲又跟小温说要拍摄婚纱照,在上海认识人,只需9000元,但只需自己一人去订,不需要小温跟着。这话让小温家人觉得很奇怪。小温的父母决定到李莲老家打听一下。来到李莲所说的住址地,小温一家傻了,村里人说没有叫“李莲”的,只有一个叫李燕的人。

  这李燕虽说是“90后”,但她未婚先育,已经是个5岁女孩的妈妈了,而且还因为盗窃罪被判过刑。小温一家打了几次电话给李燕,要求其退还金器,李燕一边稳住小温一家,答应退还,一边将这17000多元的黄金饰品以9000元的低价出售,还了自己所欠下的部分高利贷。

  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16/5049147.shtml report 1167 中新网南京7月16日电(徐嫚徐森林朱晓颖)未婚生育“90后”冒充“富二代”骗婚,“凤凰男”被骗数万元。江苏省扬中市人民检察院7月16日公布,嫌疑人李燕因涉嫌诈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