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峡大坝景区7名游客遭受雷击 其中2人身亡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三峡大坝景区7名游客遭受雷击]

  新华网北京7月16日电 16日,湖北等地继续遭遇强降雨、大风等极端天气,7名游客在三峡大坝坛子岭园区截流石喷泉池附近遭遇雷击,其中2人身亡。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自16日夜间起,四川盆地西部雨势将迅猛增强,并且降水区域与前次过程高度重合,可能出现明显的灾害叠加效应。

  16日下午1时30分左右,三峡坝区突遭雷雨大风天气,7名游客在三峡大坝坛子岭园区截流石喷泉池附近遭遇雷击。

  事情发生后,景区工作人员迅速成立救援小组,把7名遭受雷击游客送往坝区急救中心救治,并将雷击现场封闭。不幸的是,在急救过程中,两名游客因伤势过重死亡。目前,其他5名游客仍在医院接受救治,已经确定无生命危险。

  7月7日至15日的强降水过程已累计造成甘肃庆阳市环县、华池县7人死亡,6人失踪。

  从7日22时至15日,庆阳市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部分县区降大到暴雨,其中华池县9天内降雨量达到423.8毫米。

  记者另从四川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四川“7·9”暴雨洪灾造成全省死亡58人,失踪175人,倒塌房屋1.34万间,346.89万人受灾,其中都江堰市中兴镇特大地质灾害初步核实造成44人死亡、117人失踪。

  中央气象台预计,自16日夜间起,四川盆地西部雨势将陡然加强,尤其是西北部局部将出现较大范围的大暴雨天气(100至150毫米)。到18日,整个四川盆地西部都将“沦陷”在大暴雨中,局地还将出现特大暴雨。(记者李思远、张钦、黄毅、林晖)

  作者:李思远 张钦 黄毅 林晖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3-07/16/c_125018871.htm report 848 新华网北京7月16日电16日,湖北等地继续遭遇强降雨、大风等极端天气,7名游客在三峡大坝坛子岭园区截流石喷泉池附近遭遇雷击,其中2人身亡。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