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称基地组织打算宣布在叙北部成立伊斯兰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外媒称基地组织打算宣布在叙北部成立伊斯兰国]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俄新网援引阿拉伯语报纸《中东日报》(Al-Sharq Al-Awsat)报道,国际恐怖组织“基地组织”打算近期宣布,在武装分子控制的叙利亚北部地区成立“伊斯兰国”。

  该报称,基地组织武装分子打算用武力把反对政府军的所谓“叙利亚自由军”战士赶出去并攫取叙利亚和土耳其边境口岸。这样一来,伊斯兰分子将试图彻底控制来自土耳其的武器和弹药以及走私销售叙利亚石油获得的资金。

  叙利亚自由军表示,在努力“避免攻击或者开辟第二战线,这将不可避免的削弱叛军对抗政府的能力。同时,自由军加强自己在伊斯兰分子可能袭击的地区和设施的地位”。叙自由军表示,基地组织武装分子将在(8月8-9日)斋月结束后积极行动。

  此前有报道称,伊斯兰团伙武装分子杀害数名“叙利亚自由军”战士,包括最高军事委员会成员卡迈勒·哈马米。需要指出的是,属于"叙利亚自由军"的伊斯兰分子和武装团伙此前协调了对付政府军的战斗中行动。

  在一系列伊斯兰团伙中活跃着外国武装分子,他们不隐瞒自己在叙利亚的目的:建立他们认为的绝对按照伊斯兰教法生活的国家。

  叙利亚政府警告,基地组织武装团伙、包括所谓的“叙利亚胜利阵线”(Jabhat al-Nusra)在一系列反对派中影响越来越大。此前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指出,“叙利亚自由军”的许多分队加入叙利亚胜利阵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07-17/5049917.shtml report 830 中新网7月17日电据俄新网援引阿拉伯语报纸《中东日报》(Al-SharqAl-Awsat)报道,国际恐怖组织“基地组织”打算近期宣布,在武装分子控制的叙利亚北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