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江苏连云港城管群殴村民 城管局称已调查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说。
原标题 [连云港城管上演“全武行”]
多名城管人员在白衣男子倒地后踹其头部。
多名城管人员在白衣男子倒地后踹其头部。

城管人员围殴其余几名男子,打完后再跑出十几米追打另一名男子。视频截图
城管人员围殴其余几名男子,打完后再跑出十几米追打另一名男子。视频截图

  南都讯 一段名为《连云港城管暴打老百姓 场面激烈》的视频昨日在网上流传,引来网友声讨。视频中的一名当事人告诉南都记者,他家因反对在房子旁边架设高压线而与城管发生冲突,家中有多人在冲突中受伤,警方在场却未制止。连云港市城管局证实此事,称已展开调查,对于参与打架的城管队员将严肃处理。

  冲突过程视频网上热传


  昨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名为《连云港城管暴打老百姓场面激烈》的视频,视频介绍中称,“这就是在连云港2013年7月15号发生的事情,五六十名城管群殴几名老百姓”。

  这段视频时长2分32秒,一开始可以看到数十人聚集在一条村庄马路的中央,其中有几十个身穿制服的人员,部分戴有白色头盔,还有人手持防暴盾牌。

  20多名穿制服的人和几个村民不断推搡。另外一侧,5名穿制服的男子欲将1名老年女性抬走,被1名穿白T恤的男子阻拦,双方推搡后,穿制服的人开始打白衣男子,此后场面失控,涌出十余名穿制服的人殴打该男子。画面显示,有多名穿制服人员在其倒地后踹其头部。此后这群穿制服的人又开始围殴其余几名男子,打完后再跑出十几米追打另1名男子。

  视频最后,拍摄视频的女子打电话称,“港埠农场城管打人了”、对方告诉她拨打另外一个号码85819007,网络检索显示(0518)85819007为当地报警电话。

  事起一高压架线项目

  视频中的当事人之一张先生昨日告诉南都记者,冲突发生在连云港市新浦区港埠农场的包庄,原因是他们家不同意在旁边架设高压电线。

  张先生说,日照至仪征原油配套工程需要在他们家南侧架设高压电线,最近一个高压电线塔距他们家50米左右,高压线最近距住宅阳台则只有三四米远。张先生家认为高压线有辐射,不同意,拒绝了石化公司方面以精神损失费名义给予的3万元赔偿。“我家旁边有3户人家,有两家得到4万,1家名义上得到5万,但是他们都是小瓦房,住几年可以搬走,我家是几十万盖的楼房,不可能搬走,这样不值得。”张先生对南都记者说。

  张先生透露,7月15日早上7时30分左右,架设高压线的工作人员打算在他们家附近开始施工,他们家人不允许其架设,双方随即开始发生冲突。按照张先生对南都记者的说法,与架设高压线工作人员一起来的还有城管、特警、120医护人员以及岗埠农场保安等。他说:“很多新浦来的城管都是社会人员,是农场花200-300元(每人)雇来的,不是真正的城管。”张先生还说,网上那段2分32秒视频中的内容,是在冲突开始后半小时左右发生的,由他妻子拍摄,之后他朋友将视频传到网上。

  张先生告诉南都记者,他们全家总共有10多人被打伤,其中3人头被打破流血,70岁高龄的奶奶亦被打得脸肿,浑身是伤。“我和我奶奶被一部分城管隔开弄到另一边,不让动,一动就打。我妹妹上去跟他们理论,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打了。”在视频1分钟处,1名老年女性被几名身穿制服人员抬到一边,旁边一名穿白色衣服男子与制服人员争执后,被十几名制服人员群殴。

  城管局:将严肃处理施暴者

  在视频最后,可以听到拍摄视频的张先生妻子曾打电话报警,但张先生告诉南都记者,包庄派出所的10多名民警早就在事发现场,“和他们一起来的,但是没有动手,就站在边上看。”

  张先生还告诉南都记者,冲突后,受伤人员被在现场的120急救车送到镇医院,12时30分左右,张先生家人将伤者抬到农场场部大楼,在那里与城管制服人员再次发生冲突。

  昨日,南都记者致电包庄派出所,民警证实冲突发生,并已将情况上报。

  而据江苏电视台网站报道,连云港市城管局向该台记者确认了打架一事。连云港市城管局人教处孙科长表示,这起事件是由于当地的一个高压架线项目,城管队员前去保障工程顺利进行,结果老百姓不让架设高压线,双方为此产生了冲突。目前,连云港市城管局和新浦区城管局已展开调查,对于参与打架的城管队员将严肃处理。

  南都记者 张书舟

  实习生 唐骏垚 黄永捷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07/17/content_1896887.htm report 3966 多名城管人员在白衣男子倒地后踹其头部。城管人员围殴其余几名男子,打完后再跑出十几米追打另一名男子。视频截图南都讯一段名为《连云港城管暴打老百姓场面激烈》的视频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