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航回应3万元行李只赔300:只能这么赔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 [南航回应3万元行李只赔300:只能这么赔]

  本报广州7月16日电(记者李刚)近日网上流传一则消息引起关注,“航班丢失3万元行李航空公司只赔300元”,很多人对航空公司颇有微词,乘客戏称这是在卖破烂,事情到底如何?

  6月18日(美国洛杉矶时间),王女士结束了自己在洛杉矶的探亲之旅,搭乘南方航空公司CZ328航班飞往广州。王女士抵达广州后却发现托运行李不翼而飞,便向南航工作人员反映。4天后,王女士果然收到南航寄过来的行李,然而此时的行李已面目全非。“箱子的锁已经被撬开,拉链全部损坏,周身缠满了透明胶带。”王女士仔细检查行李箱后发现,新买的手提包、皮带、香水、手机等物品丢失了,初步估算损失近3万元。

  王女士向南航表示需要赔偿,但南航称仅能按每公斤30美元的标准给予赔偿,据南航计算,王女士的行李只比此前少重了1.85公斤,因此王女士只能获得300余元的赔偿,这个结果令王女士很不满。

  记者向南航证实此事,南航相关职能部门表示,除了乘客所反映的“丢失3万元行李”无法证实外,其余基本属实。南航同时称,从各个工作环节查验,南航工作人员一直没有打开过旅客行李,行李到广州后就是那个样子,他们只能将其重新包装后邮寄给乘客。从洛杉矶回广州旅客的行李经过转机、机场分拣装卸、海关查验,究竟是哪个环节打开过旅客行李他们无法确定。“每公斤30美元的赔偿”是当前航空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制定的赔偿标准,南航有专门针对贵重物品的“声明价值”服务,但因为要收费,很多乘客都选择普通行李托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economy.jschina.com.cn/system/2013/07/17/017967840.shtml report 792 本报广州7月16日电(记者李刚)近日网上流传一则消息引起关注,“航班丢失3万元行李航空公司只赔300元”,很多人对航空公司颇有微词,乘客戏称这是在卖破烂,事情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