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鱼贩怀疑自家活鱼被人下药死亡 雇人炸死同行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鱼贩雇人炸死同行]

  因怀疑同行给自己的鱼下药,导致鱼大量死亡,河南鱼贩许汉省与常来他摊位买鱼的李桂才合谋,用自制爆炸装置将同行炸死。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市二中院一审以爆炸罪判处李桂才无期徒刑,许汉省被判14年。

  造炸弹夺命伤人

  2012年5月至6月间,许汉省位于丰台区六圈菜市场摊位的活鱼多次异常死亡,因许妻张某曾与同行苏某发生过口角,遂怀疑是苏某所为。后许汉省以购物不收钱的方式授意李桂才帮自己报复苏某。李桂才后在一间地下室利用水暖管件、鞭炮火药、钉子等物制作了一枚爆炸装置。

  同年7月11日22时许,李桂才来到苏某的租住房前,将爆炸装置捆绑在其门前的电动三轮车车把上。23时许,苏某与女友段某返回住处,发现车把上挂有异物,摘取时爆炸装置被引爆,致其被炸身亡,段某的手部、胸部以及眼睛被炸伤,经鉴定为轻微伤偏重。事发后,许汉省次日就向公安机关投案,李桂才随后被查获归案。

  花钱雇人出恶气

  许汉省曾供述称,案发前3个月左右,他家摊位的鱼接连死亡,共损失1.3万元左右,因妻子曾与同行苏某发生过口角,遂怀疑是苏某所为。夫妇俩后将此事告诉了熟客李桂才,先说打一顿苏某,又商量用炸药炸苏某,承诺李桂才答应帮忙,他再来摊位买东西不用花钱。许汉省计划,如果李桂才真把苏某揍了,他就花二三百元请对方吃顿饭。

  法院认为,许汉省和李桂才预谋报复他人并由李桂才具体实施爆炸,危害公共安全,且致一人死亡,一人轻微伤偏重,二人的行为均已构成爆炸罪。鉴于李桂才能够如实供述所犯罪行,许汉省能够主动投案,故法院对李桂才从轻处罚,对许汉省酌予从轻处罚。

  晨报记者 颜斐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6081/html/2013-07/17/content_235893.htm report 921 因怀疑同行给自己的鱼下药,导致鱼大量死亡,河南鱼贩许汉省与常来他摊位买鱼的李桂才合谋,用自制爆炸装置将同行炸死。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市二中院一审以爆炸罪判处李桂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