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5岁女童被虐待致死 生前被罚站半蹲举水桶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罚站罚半蹲举水桶 台湾5岁女童被虐待致死]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台湾南投县5岁小女童,小年夜爸爸到南部工作,女童独自在父亲工作的公司过年,结果女童被老板和员工活活虐待死亡。

  警方查出5岁小女童被罚站、罚半蹲、举水桶、举安全帽,手太酸放下来,就会被牙签刺,还被呼巴掌,女童被打最后从二楼摔到一楼,撞到颅内大出血昏迷死亡,检察官17日起诉虐待老板和员工,泯灭人性,求处最重无期徒刑。

  据了解,2月7日小年夜晚上,5岁吴姓女童颅内出血,陷入昏迷,家人抱着她跑进急诊室,住院治疗6天后,仍然伤重不治。当时家属说,是女童自己摔下楼梯,但医师发现女童摔伤头,但眼皮下有明显淤青,手上、脚上到处都是新旧伤痕,揭开虐童事件。

  检警查出,女童爸爸因为到南部工作,把她托给公司老板照顾,但女童却只是因为吵闹,就被派遣公司老板罚半蹲、罚站、罚跪,还要高举安全帽或是水桶等物品,如果手没举高,还会用牙签戳她手指、手背。

  更可恶的是,公司员工看了,也开始跟着用藤条、扫帚柄打女童,2月6日,绰号阿斌的邱姓员工,因为不满女童敲门,不但呼她巴掌,还一路推打她,害女童从二楼摔到一楼,女童颅内重创,陷入昏迷,但公司到了隔天,才通知父母把她送医。

  警方调查,女童父母分居,父亲到南投草屯人力派遣公司工作,也把女童带在身边,农历春节前,因为被派到高雄工作,才把女儿托给老板照顾,没想到却惨遭老板和员工集体虐待,虽然庄姓老板和同居女友都否认,但还是被依伤害罪起诉,而邱姓主嫌除了虐打女童,甚至把她推打下楼,害死5岁无辜生命,被检方依伤害致死罪起诉,最重可处无期徒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7-17/5052456.shtml report 930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台湾南投县5岁小女童,小年夜爸爸到南部工作,女童独自在父亲工作的公司过年,结果女童被老板和员工活活虐待死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