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来西亚一华裔女子全裸满街跑 称要穿婚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马来西亚一华裔女子全裸满街跑 称要穿婚纱(图)]
裸妇怒骂女护士是坏人,不要穿衣走开。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裸妇怒骂女护士是坏人,不要穿衣走开。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手插腰面对女护士直嚷:你们的衣服很丑,我不穿。(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手插腰面对女护士直嚷:你们的衣服很丑,我不穿。(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中年华裔妇女16日一丝不挂大闹槟城中路,善心巫裔女护士路过时,一路尾随,数度为她穿衣遮体,但却遭她拒绝。这名身份不明的裸妇,还一直嚷说:“你的衣服很丑,我要穿婚纱。”然后径自走向中路一间婚纱店,最后劳动警察将她带返警局,并送往霹雳精神病院。

  这名年约四五十岁的华裔裸妇是于16日早上全裸出现在中路一带。据了解,她相信是一路从光大方向走向中路,沿途还不时走进咖啡店向顾客或路人讨香烟抽。

  由于她的行径古怪,再加上全裸在车水马龙的马路边行走,引起大批路人的关注,不过多数人都只是好奇张望,并没有上前帮忙。直至两名好心女护士驾摩托车经过时,见到她全身赤裸走近中路一家咖啡店,马上停下,招手叫裸妇出来,并找出一件青色的围巾披在她身上。

  岂知,护士的好心举动却遭她一辱骂。裸妇骂她们不是好人,拒绝披上围巾,并不停的抽烟。女护士好声好气的哄骗披上围巾,但裸妇边挥手边走,要两名女护士不再烦她。由于担心她的安危,两名女护士不离不弃一路在后追随,一直走到中路转入安顺路的交通灯附近,裸妇躲在一家摆放在婚纱店外面的一辆马车旁,站在橱窗的婚纱呆望片刻后坐着不走。

  随后赶到的女护士,带着一件公众给的红色衣服再度为她穿上,但衣服套进她的头时,她又举起双手将衣服脱下,嚷喊衣服很丑,不要穿,她要穿橱窗里展示的婚纱。

  接到消息的警员这时赶到,在半哄半骗之下,说带她回去化妆,穿漂亮的衣服,才成功哄骗她披上一件白色的围巾,然后将她载回警局后,再转送到槟城医院检查。

  据知,该名裸妇的精神状况有问题,医院的医生检查后,建议将她转送到霹雳律精神病院接受治疗。医护人员在警员的陪同下,将后她送到精神病院接受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17/5053400.shtml report 1581 裸妇怒骂女护士是坏人,不要穿衣走开。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手插腰面对女护士直嚷:你们的衣服很丑,我不穿。(马来西亚《光明日报》)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