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大量肥胖病人因腰围太大被急救直升机拒载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美国大量肥胖病人因腰围太大被急救直升机拒载]

  据美国中文网7月15日报道,新墨西哥州一名体重446磅(约合200公斤)的病人,今年4月心脏病发作。一架空中救护直升机前去运送时,却因为该病人太重,难以起飞,只好放弃。

  全美医疗空运最大公司之一“空中方式”的副总裁耶尔说,“我们到了现场,却发现病人太重,无法运送。”

  耶尔及其它医疗飞机经营者均表示,腰围超标的病人需要急救时,往往让直升机束手无策。每年大约5000名大块头病人会遭到空中医疗运输公司的拒绝,一方面因他们的体重和块头都超过规定,更重要的问题是他们根本无法进入飞机门。据统计,因肥胖而被拒绝运送的病人占空中运送病人的1%左右。

  专家认为,全美超大号病人正在迫使急救医疗公司购买更大的直升机和固定翼飞机,否则就有抛下重病号或重伤员不顾的风险。

  单是今年春季,“空中方式”记录显示,该公司至少拒绝运送三名病人,包括得克萨斯一名无法呼吸的408斤重的病人、亚利桑那州一名严重脓肿400斤重的病人和亚利桑那州一名被食肉细菌感染的204斤重的病人。

  在那种特殊情况下,第二种选择就是救护车,而地面运输时间是空中运输时间的两倍。但对于危在旦夕的病人来说,每一秒钟都至关重要。《急救医学》发表的2011年研究报告表示,医疗直升机运送的病人死亡风险比地面运输少三分之一。

  在无法安排空运之际,直升机受过良好训练的工作人员会跳上救护车,以保证病人得到最好的照料。拒绝超重病人的事情并非经常发生,但是机组人员却时常要利用现有工具测试以决定是否拒绝。东卡罗来纳大学医学院教授汤姆森说,机组人员好几次来到医院测量病人和飞机门,最后表示,这个人无法进去。

  病人的身材限制不仅取决于医疗运输公司的机型,也会因天气不同而受到不同的限制。靠近西雅图的“西北空运”首席飞行护士内尔森说,机组人员一旦遇到到体重超过250磅、宽度超过26英寸的病人就发愁。

  但多数运输公司能应付体重320斤至360斤的病人。杜克大学医疗部门最近购买两架EC-145直升机,价格为800万到1000万美元,部分原因就是它们能够运送体重高达590斤的病人。但在新直升机投入运营之前,杜克急救空运的病人腰围不能超过44英寸。(实习编辑:陈帅 审核:谭利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141681.html report 1071 据美国中文网7月15日报道,新墨西哥州一名体重446磅(约合200公斤)的病人,今年4月心脏病发作。一架空中救护直升机前去运送时,却因为该病人太重,难以起飞,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